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2014年01月1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周鴻鐘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敬拜主
敬拜主 敬拜全能的主
榮光權能 一切讚美攏歸給祂
敬拜主 敬拜權柄的主
由祂寶座權柄施落 到在萬國
來高舉 同心高舉主耶穌聖名
來讚美 同心讚美榮光的君王
敬拜主 敬拜尊貴的主 祂曾拋命 今得榮耀
萬王的王
我和我的家
我及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尋求主的心意 互祂來引導
祂是阮的主 獨一的上帝 全家向祂敬拜讚美耶和華
祂從天落雨水 灌沃在土地 祂使地有出產 賞賜阮米糧
無論啥款境遇 獨獨倚靠祂
我及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因為我知所信的救主
 
若深信倚靠能得祂保守 能保守所交託祂的 能保守直到彼日
除祢以外
除祢以外 佇天頂我攏無別個 除祢以外 在地上無留戀啥貨
除祢以外 有誰人了解我傷悲 除祢以外 有誰人能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 甲我的心腸
漸漸地衰退 總是上帝是我心內的氣力
是我的福氣 直到永遠
 

 

宣召
聖詩…第343首 咱當信靠上帝…
主禱文
啟應文…第卅六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86首 為主拋命交戰若息…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上帝攏知
阮的憂愁誰人知 無人倘講無人了解
佳哉上帝有憐憫 阮的苦痛祂攏知
祂攏知 祂了解 每時準祂攏知
不免痛苦滿腹內 相信上帝有大慈愛
每時上帝有同在 咱的未來祂有安排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充滿
恩典降落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日日充滿你 願主的喜樂日日充滿你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日日充滿你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日日充滿你

 
 
 
 
 

 
聖經…以西結書廿二章2331節…
【聖歌隊讚美】

 
 
 

輕輕放下你的雙手
輕輕放下你地雙手 來到主面前 聽我訴 聽我禱 親愛的天父
輕輕放下你地雙手 合掌來祈求 主明瞭 主知道 我們地需要
放下你的一切憂慮 來到主面前 尊主意 得完全 生活得能力
放下你的一切憂慮 主慈愛恩典 感動我 醫治我 使我得完全
輕輕來到主的跟前 我救主朋友 扶持我 帶領我 主慈愛同在
輕輕來到主的跟前 我救主朋友 扶持我 帶領我 主慈愛同在
 

講道…補破網……

 
 
 
 
回應詩-補破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