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2017年08月06日聖禮典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翻   譯:阮慧玲  長老

司會者:陳宏德

*聯 合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耶和華是我牧者
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使我躺臥青草地 在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靈魂甦醒 引我走正義路 我雖過死蔭幽谷 也必不怕遭害
在我敵人面前 為我擺設筵席 祢用油膏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一生一世有恩惠 有慈愛跟隨我 我要住在祢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嘿嘿喲 嘿嘿喲 主祢與我同在 祢的仗和祢的竿 時時都安慰我
嘿嘿喲 嘿嘿喲 有慈愛跟隨我 我要住在祢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你尚水
輕輕走過青草地 來到小溪邊 小鳥蜂蝶 攏咧讚美祂
展翅飛翔自由自在 說天父尚慈愛 翩翩起舞吟詩歌唱 回應祂的愛
人比鳥蝶擱卡珍貴 上帝說你尚水 何必為著小事煩惱 常常想袂開
鬱卒悲傷袂擱跟著你 從今仔日開始 上帝說心肝仔來我身軀邊

有人在為你禱告(台、華語)
() 是不是你的祈禱 漸漸氣力要無 流目屎傷心淚流 親像雨水
主同款可以了解 你實在的情形 祂會吩咐 別人替你祈禱
【副歌】有人在替你禱告 有人在替你禱告
有時準你寂寞孤單心內失志真絕望 要記得有人在替你禱告
() 似乎你已禱告 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 如同雨下 終日不停
主關心 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 祂將告訴 別人為你禱告
【副歌】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主日學獻詩〕
我的好爸爸
爸爸  爸爸  我的好爸爸 謝謝你辛苦了
爸爸  爸爸  我的好爸爸 謝謝你照顧我
我要說一聲 真是棒棒棒 你是好棒的爸爸
我要說一聲 你真讚讚讚 我要給你比個讚
我要向天父來祈求 祈求爸爸身體健康
感謝天父給我一個家 讓我平安長大
我要向天父來祈求 祈求爸爸工作平安
感謝天父給我一個家 讓我平安長大
爸爸  爸爸  我的好爸爸 謝謝你辛苦了
爸爸  爸爸  我的好爸爸 謝謝你照顧我
我要大聲說 我要愛愛愛 我要愛你到永遠
我要大聲說 你是好好好 你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我嘸甘你
看您漸漸有白頭鬃 爸爸我嘸甘你
您無瞑無日為我流汗 爸爸我感謝您
看您的手漸漸變粗 爸爸我嘸甘你
您為我付出 為我辛苦 爸爸我感謝您
爸爸我愛您 我欲有孝您
願您平安快樂日子幸福格趣味
我懇求主上帝互您吃百貳
對您的愛 與感恩的心 永遠不改變

父親節組曲
這是耶和華所定日子
我們小孩都來唱歌
我愛你爸爸
神看顧爸爸


聖經  約翰福音十一章26-27
希伯來書十一章1-2
金句:約翰福音十一章26
【台語】見若活來信我的人永永 死。你信此個嗎?
【華語】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
【英語】and whoever lives and believes in me will never die. Do you believe this ?

【聖歌隊讚美】

一步一步
有時我掛慮 真想要知影 我的頭前與我的未來
總是主叫我 當來跟隨祂 學習完全交托 祂要掌管未來
一步一步 祂引導擱保護 祂了解我 亦知我需要
我不知我將來要行佐位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主曾講放落你重擔與所有掛慮 要吃什麼與要穿什麼
當先求祂的國與求祂的義 祂要賜你一切親像你惦在天
一步一步 祂引導擱保護 祂了解我 也知我需要
我不知我將來要行佐位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一步一步 祂引導擱保護 祂了解我 亦知我需要
我不知我將來要行佐位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 來跟隨我主 跟隨我主

講道  傳復活與新生命之道

華語堂獻詩  每一天我需要祢

傳道師任命(誓約、祈禱、宣告、贈書、就任的話)

洗禮

聖餐

成年禮

【青少契獻詩】

的手永遠比我大
我的手很小 祢的手很大 有祢牽著我 不再害怕
你的手很小 我的手很大 有我牽著你 不會缺乏
我們(你是)天上的阿爸 掌管宇宙和小花
有祢頂著 天不會塌 有誰比祢 更有辦法 更有辦法
祢是天上的阿爸 時間空間你洞察
無微不至 分毫不差 有誰比祢 更有計劃 更有計劃
心中的憂慮 放開吧 牽掛不要一把抓
祢是天上的阿爸 祢的手永遠比我大


【華語堂獻詩】
爸爸的話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 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我喜歡擁抱著洋娃娃 聽見爸爸對著我說話
孩子有一天你會長大 這句話你不要忘記它
 爸爸說 別理會這世界變得驚人 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到你長大後成熟結婚 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我會​​經常問我的爸爸 怎樣的感情不會放假
他說我有一天會長大 這句話也不會有變化
爸爸說 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 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 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如今你也已經長大 耳邊總聽到我說的話
雖然我工作不常在家 這句話卻不會改變它
我曾說 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 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 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8/06
歷代志下25516
8/07
歷代志下251728
8/08
歷代志下26115
8/09
歷代志下261623
8/10
歷代志下2719
8/11
歷代志下2814
8/12
歷代志下28515
本週進度
馬太福音1 41321
本週新眼光【 你們給他們吃吧!】    
討論題綱:(請參考 : 馬太福音1 41321)
1.若你是耶穌的門徒當中的一位,接到耶穌下達的命令──給眾人食物吃,你會有什麼反應?
2.你認為上帝是「賜給我日用飲食」的上帝嗎?
3.你曾經聽過「麵粉教」這個名詞嗎?你認為在你的社區裡,有人需要教會提供他們食物嗎?若有,教會可以怎麼做?

【代禱事項】    
1.籲請蒙恩得救的永福家人,每個人確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12頁〉。唱跳禱告「為主而活」容易,能真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才是我們真實的學習,也是基督徒回應上帝救恩最具體的態度。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4.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5.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 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李玉堂兄弟療養中、黃明月姊妹療養中。


* 每週一句 *
提摩太前書三章4
台語漢字版
      (gâu)整齊家己的家,用端莊(toan-chong)互子兒順服。
白話字版
gâu chéng-chôe ka-kī ê ke, ēng toan-chong hō͘ kiáⁿ-jî sūn-ho̍k.
和合本
使 使
N R S V
He must manage his own household well, keeping his children submissive and respectful in every way

* 每週台語(形容詞) *
Ū lō bô chhù有路無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