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2015 年12 月06 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吟詩讚美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首
啟應文
第57 篇
聖經
以賽亞書9:6-7;12:6-9
約翰福音16:33,20:19-21
聖經金句
約翰福音十六章33 節
【台語】我已經將諸個給恁講,互恁店佇我有平安。佇世間,恁有苦
難;獨獨恁通放心,我已經卡贏世間。
【華語】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
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英語】I have told you these things, so that in me you may have peace.
In this world you will have trouble. But take heart! I have
overcome the world.
 
阿們詩班讚美
當聽天使在吟講
1.當聽天使在吟講 歸榮光於新生王
地上和平人受恩 上帝罪人再親近
世間各國當奮起 參加天軍來歡喜
當與天使鬪聲明 基督降生伯利恆
【複歌】當聽天使在吟講 歸榮光佇新生王
2.至高天頂所服事 永遠無變的主宰
後來看大闢後裔 做處女的子降世
謙卑降落神的格 甘願化身成肉體
歡喜與人同居起 咱的主以馬內利。(複歌)
3.讚美平安的君王 祂是正義當尊崇
光明活命祂所賜 平安醫治祂攏有
放拺榮光真謙卑 出世使人無再死
出世高昇萬百姓 出世使人重頭生。(複歌)
在一個馬槽裡
1.在一個馬槽裡 無搖籃可用 這細漢主耶穌 歸冥睡靜靜
在天李眾星辰 在照祂面貌 這細漢主耶穌 在睡在乾草
2.牛羊在出大聲 嬰仔攏無驚 這細漢主耶穌 攏無哭一聲
主耶穌我愛祢 懇求祢通冥 來竪在我身邊 到天光的時
3.主耶穌我求祢 常常與我住 各日求祢照顧 永永來愛我
願世界眾小子 攏受主祝福 路尾到於天頂 得主的快樂
 
講道
彌賽亞帶來個人的平安與集體的和平
 
 
【代禱事項】
1.請兄姐為2016.1.10 下午2:30 洪千卉傳道封牧感恩禮拜代禱。請大
家預備心,同心營造永福愛的大家庭更美的信仰與見證。
2.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
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
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3.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柯明珠姊妹治療平安順利、鄭
寶琴姐妹治療平安順利,黃吳綢姊妹(張雅婷的阿嬤)肺部感染治療
順利、紀美智長老娘的父親紀福源身體不適住院、江鴛鴦身體不適。
4.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
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
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
服事上更有效力。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
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
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6.為台灣的登革熱疫情禱告,求主醫治病患並使疫情受控制。
7.為台灣民主制度的建立、社會的安定、經濟的復甦、增加人民工作
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
入聯合國代禱。
8.世界各地因政治和宗教利益引發的衝突與恐怖攻擊和報復代禱。願
世界各國致力和平,人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