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2015年12月1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阮慧玲 長老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x2
我要讚美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我要順服
耶穌基督是至寶 是生命中的美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一生都跟隨快跑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祢 無論何處 到哪裡都忠心
世界萬物 都丟棄看作糞土 為要得著耶穌基督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祢 無論何處 到哪裡都忠心
一生活出 基督福音的託付 獻給耶穌 我所有的全部
在呼召我之處
主溫柔的聖靈 讓我全心感受
滲透我的生命 賜下平靜和安息 你使我心得滿足
主慈愛的真理 你榮光照向我
包圍我的身體 賜下平靜和安息讓我感受你的愛
(在呼召我之處 我要獻上敬拜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揚聲歌唱)x2
在我行走時成為我道路 活著時成為我生命 就在這地獻上敬拜
(在呼召我之處 我要獻上敬拜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揚聲歌唱)x2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以賽亞書九章6
聖經金句:以賽亞書九章6

【華語】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台語】因為有一個嬰仔為咱來出世;有一個子賞賜咱。伊欲負擔國政;伊的名稱做「奇妙謀士、全能的上帝、永遠佇啲的父、和平的人君」。

 

【英語】For to us a child is born, to us a son is given, and the government will be on his shoulders. And he will be called Wonderful Counselor, Mighty God, Everlasting Father, Prince of Peace.


 
 
講道
那一雙看不見的手
【代禱事項】
1.請兄姐為2016.1.10下午3:00洪千卉傳道封牧感恩禮拜代禱。請大家預備心,同心營造永福愛的大家庭更美的信仰與見證。
2.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3.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柯明珠姊妹治療平安順利、鄭寶琴姐妹治療平安順利,黃吳綢姊妹(張雅婷的阿嬤)肺部感染治療順利、紀美智長老娘的父親紀福源兄弟住院、江鴛鴦姊妹身體不適、許正眉的父親換肝手術住院治療、劉奮達兄開刀順利感謝主。
4.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6.為台灣的登革熱疫情禱告,求主醫治病患並使疫情受控制。
7.為台灣民主制度的建立、社會的安定、經濟的復甦、增加人民工作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代禱。
8.世界各地因政治和宗教利益引發的衝突與恐怖攻擊和報復代禱。願世界各國致力和平,人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