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2016 年02 月07 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使咱聚集做一夥
1.愛使咱聚集做一夥 愛使咱聚集做一夥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一體 愛使咱聚集做一夥
2.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一夥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頌祂名永無息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首
啟應文
第7 篇
聖經
以賽亞書43章15-21 節
哥林多後書5 章16-17 節
金句朗讀
【台語】所以人若惦佇基督,就是做新創造的,舊的代誌已經過去,
今攏變成新的。
【華語】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了。
【英語】Therefore, if anyone is in Christ, he is a new creation; the old has
gone, the new has come!

【聖歌隊讚美】
當感謝主
著感謝 著感謝 恁著感謝耶和華 著感謝 著感謝 恁著感謝耶和華
讚美歸我主 唱快樂之歌 向全地唱主愛疼與憐憫
讚美主 來唱歌 唱主愛疼憐憫
著感謝 著感謝 恁著感謝耶和華 祂之慈愛直到永遠
著感謝 著感謝 感謝主
讚美歸我主 唱快樂之歌 向全地唱主愛疼與憐憫
讚美主 來唱歌 唱主愛疼憐憫 著感謝 感謝唱歌



講道
連結作新事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