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2016 年 02 月 14 日台 語 禮 拜

主 禮 者 : 余 登 明   牧 師

司 會 者 : 劉 建 麟   執 事

吟 詩 讚 美

宣 召
十 誡
祈 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 330 首
啟 應 文
第 60 篇
聖 經
創世記 24 章 10-27 節
金 句 朗 讀
聖經金句: :: :創世記 24 章 18-19 節
【台語】查某囝仔講:「我的主請飲。」就趕緊放水瓶落來,靠佇手
裡互伊飲。互伊飲明白,閣講:「我亦欲給你的駱駝汲水,
互飲夠額。」
【華語】女子說 :「我主請喝!」 就急忙拿下瓶來 ,托在手上給他喝。
女子給他喝了,就說:「我再為你的駱駝打水,叫駱駝也喝
足。」
【英語】"Drink,  my  lord," she  said, and quickly  lowered the  jar  to her 
hands and gave him a drink. After she had given him a drink, 
she  said,  "I'll  draw  water  for  your camels too, until they  have 
finished drinking." 

【聖歌隊讚美 】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古早的路  在加利利土粉的路  就是耶穌人生路途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牽手進前
相與到佇海邊抄尋  神聖的腳跡  留在沙頂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石頭的路  爬上各各他的山頂
耶穌佇彼揹十字架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看這所在耶穌受死使咱自由
跪十字架前感謝主愛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講 道
給駱駝喝水
【 【【 【代禱事項 代禱事項】 】】 】
1.選舉已完成,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
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
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2.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
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
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3.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賴孟琴姊妹術後療養、錢麗雅
老師術後療養、邱黛芬姊妹(陳俊儒的母親)術後已出院療養。
4.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
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 2016 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
標,努力並代禱!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
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
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6.為台灣民主制度的建立、社會的安定、經濟的復甦、增加人民工作
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
入聯合國,代禱。
7.世界各地因政治和宗教利益引發的衝突與恐怖攻擊和報復代禱。願
世界各國致力和平,人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