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2016年03月20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永恆唯一的盼望
有ㄧ位真神 祂名字叫耶穌 祂來到這世界上 為要救贖你
生命的意義 盡在這福音裡 只要你開口呼喊 耶穌
耶穌是生命 一切問題的解答 耶穌是生命 一切黑暗的亮光
將憂傷變為喜樂 將懼怕變為力量 耶穌是永恆唯一的盼望
 
恩典的記號
站在大海邊 才發現自己是多渺小 登上最高山 才發現天有多高
浩瀚的宇宙中 我真的微不足道 像灰塵 消失也沒人知道
夜空的星星 彷佛在對著我微微笑 輕聲告訴我 一切他都看見了
我所有掙扎 所有軟弱和跌倒 將成為主恩典的記號
當我呼求 耶穌聽見我的禱告 千萬人中 他竟關心我的需要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都留下 主恩典的記號
在風雨中 耶穌將我緊緊擁抱 我深知道 他是我永遠的依靠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將成為 主恩典的記號
 
寶貴十架
主耶穌 我感謝你 你的身體 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 進入光明國度 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 我感謝你 你的寶血 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 醫治恩典湧流 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 主耶穌我俯伏敬拜你
寶貴十架的救恩 是你所立的約 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約翰福音1212-26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1224-25

【華語】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台語】我實實給恁講,一粒麥無落佇地裡來死,就猶原一粒若定,死,就結實多多。              疼家己的生命的,就喪失伊;怨恨家己的生命佇此世間的,的確保伊到永活。
【英語】I tell you the truth, unless a kernel of wheat falls to the ground and dies, it remains only a single seed. But if it dies, it produces many seeds. The man who loves his life will lose it, while the man who hates his life in this world will keep it for eternal life.
講道
一路愛到底


【代禱事項】
  1. 復活節將至,求主幫助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仍能與主親近,從中默想主耶穌為成全救恩所做的犧牲及所付出的代價,用謙卑受教的心領受聖靈的光照,調整自己的心思與態度,也存感恩的心回應神聖的恩召,並將主復活的好信息分享給更多的人。
  2. 為個人落實天天讀經、時時禱告的生活守望,使我們能學習奉耶穌的名禱告,體貼祂的心,時時看見那位看不見的主,遵行祂的旨意。
  3. 請為流感疫情持續發威代禱,求主賜智慧給政府有效控制疫情,保守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人力與健康,及民眾有正確防疫觀念。請兄姊彼此守望代禱,在氣候多變中,多加留心衣著的穿搭。
  4. 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5.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6.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賴孟琴姊妹術後療養、錢麗雅老師術後療養、劉歐燕姊妹住院療養。
  7. 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2016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標,努力並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