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2016年03月27日復活節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翻譯:洪千卉 牧師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敬拜主(台語)

敬拜主 敬拜全能的主 榮光權能 一切讚美攏歸給祂

敬拜主 敬拜權柄的主 由祂寶座權柄施落 到在萬國

來高舉 同心高舉主耶穌聖名 來讚美 同心讚美榮光的君王

敬拜主 敬拜尊貴的主 祂曾拋命 今得榮耀 萬王的王

敬拜主(華語)

敬拜主 敬拜全能的主 榮耀能力 一切讚美都歸給祂

敬拜主 敬拜權柄的主 從祂寶座能力流出 流到萬民

來高舉 一同高舉主耶穌聖名 來彰顯 一同彰顯耶穌榮耀王

敬拜主 敬拜尊貴的主 祂曾捨命 今得榮耀 萬王之王

不再是我(華語)

不再是我 如今不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而活

不再是我 如今不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而活

祂是愛我 為我捨己 祂是愛我甘願為我捨己

祂是愛我 為我捨己 祂是愛我十架為我捨己

不再是我 如今不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而活

不再是我(台語)

無復是我 現在無復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內面啲活

無復是我 現在無復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內面啲活

祂是愛我 為我替死 為著愛我甘願放棄自己

祂是愛我 為我替死 為著愛我十架犧牲自己

無復是我 現在無復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內面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獻奏
1.Ye. Watchers And Holy Ones………手鐘團
2.Easter Processional
3.The Power of the Cross
短歌
復活,復活,哈利路亞


聖經

使徒行傳222-2432-42

聖經金句:使徒行傳236
【台語】按呢,以色列全家著確實知,此個耶穌,上帝已經設立伊做主,做基督,就是恁所釘佇十字架的。
【華語】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地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上帝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英語】Therefore let all Israel be assured of this: God has made this Jesus, whom you crucified, both Lord and Christ.


【聖歌隊讚美】

十字架頂是什麼人(台語)

十字架頂是什麼人 為愛卑微受苦

人講祂來欲救世間 上帝愛咱無數

十字架頂是什麼人 是神 亦是人子

是體會咱苦痛之人 親像上帝恩賜

十字架頂是什麼人 祂偌知我心意

祂雖然看透我心境 卻要我惦佇祂

十字架頂是什麼人 忍受一切苦味

祂豈真正為我來死 會再為我來死

主實在擔當咱的憂悶(台語)

主實在擔當咱之憂悶 主實在有背咱之苦痛

主實在擔當咱之憂悶 主實在有背咱之苦痛

為著咱之過失祂受傷 為著咱之罪受害

祂擔當刑罰 咱就可得到平安 受鞭打 咱得醫好

主實在擔當咱之憂悶 主實在有背咱之苦痛

主實在擔當咱之憂悶 主實在有背咱之苦痛

咱親像羊曾行走迷路 愛行自己之偏路

上帝將罪歸佇祂 就是使咱之罪歸祂 是使咱之罪攏歸祂

主實在有背咱之苦痛 實在擔當咱之憂悶

耶穌真正死復活(台語)

耶穌真正死復活 哈利路亞

天使世人傳開闊 哈利路亞

感謝吟詩出大聲 哈利路亞

謳咾救主大尊名 哈利路亞

基督真正有復活(台語)

基督有復活 真正有復活 歸榮光 歸榮光 歸佇至高

基督有復活 真正有復活 榮光歸佇至高上帝

基督有復活 真正有復活 歸榮光 歸榮光 歸佇至高

基督有復活 真正有復活 榮光歸佇至高上帝

曾成做嬰兒 佇馬廄出世 上帝所賜好禮物

大石受滾開 佇復活之日 勝利復活來救咱

基督有復活 真正有復活 歸榮光 歸榮光 歸佇至高

基督有復活 真正有復活 榮光歸佇至高上帝

基督有復活 真正有復活 歸榮光 歸榮光 歸佇至高

基督有復活 真正有復活 榮光歸佇至高上帝

基督有復活 真正有復活 歸榮光 歸榮光 歸佇至高

基督有復活 真正有復活 榮光歸佇至高上帝

苦難今無去 各各他之死亡 永遠勝利

著讚美唱歌歸佇基督君王 歡喜讚美到萬年

基督有復活 基督復活 榮光歸佇至高上帝

基督有復活 真正復活 榮光歸佇至高上帝

基督復活 基督復活 基督復活 基督復活

榮要歸佇至高上帝

講道
復活後,上帝立他為基督了

聖詩
97 救主佇墳墓內


讚美

歌頌復活主(華語)

復活的主是主耶穌 世上沒有祂的墳墓

挪開咒詛挪開羞辱 祂已完成偉大救贖

復活的主是主耶穌 世上沒有祂的墳墓

同來歡呼同來慶祝 祂已完成偉大救贖

世上有哪一位神為世人而生? 世上有哪一位神為世人而死?

世上有哪一位神位世人復活? 世上有哪一位救主今天仍活著?






聖詩
149 脫出罪惡、烏暗的交界(1)

聖餐

【代禱事項】
  1. 本主日是復活節,求主幫助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仍能與主親近,從中默想主耶穌為成全救恩所做的犧牲及所付出的代價,用謙卑受教的心領受聖靈的光照,調整自己的心思與態度,也存感恩的心回應神聖的恩召,並將主復活的好信息分享給更多的人。
  2. 為個人落實天天讀經、時時禱告的生活守望,使我們能學習奉耶穌的名禱告,體貼他的心,時時看見那位看不見的主,遵行他的旨意。
  3. 請為流感疫情持續發威代禱,求主賜智慧給政府有效控制疫情,保守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人力與健康,及民眾有正確防疫觀念。請兄姊彼此守望代禱,在氣候多變中,多加留心衣著的穿搭。
  4. 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5.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6.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賴孟琴姊妹術後療養、吳昭明兄弟的眼睛手術、錢麗雅老師術後療養、劉歐燕姊妹的療養、謝阿賢姊妹的先生在彰基加護病房代禱。
  7. 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2016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標,努力並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