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2016年06月1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牧師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美*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因為祂至高至大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因為祂是疼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祂有永遠的慈愛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唱歌讚美祂
讚美讚美讚美x3 因為祂是疼

咱攏成做一家人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做上帝子兒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成作上帝的子民
1.因為耶穌成作聖 因為耶穌入光明 因為耶穌咱有復活的人生
歡喜享受主活命 歡喜結連於主痛 因為耶穌豐盛產業主賜定
2.因為耶穌同敬拜 因為耶穌得慈愛 因為耶穌彼此恩慈相款待
有時歡喜同吟詩 有時苦痛同傷悲 因為耶穌相與艱苦相甘甜

我呣知明日會怎樣
1.我呣知明日會怎樣 主導路 我免擔憂
我無求逐日好日光 有時陣烏暗奧當
對將來我充滿向望 主保守的確穩當
我逐日及主同腳步 祂知我頭前路途
【複歌】多多事明日會臨到 多多事奧得明瞭
我深知主掌管明日 祂牽我一路行透
2.每一步愈行愈光明 親像爬黃金樓梯
我重擔愈背就愈輕 若雲彩燦爛光輝
彼所在主榮光普照 無目屎 永無試煉
佇美麗彩虹的盡頭 眾山嶺及天相連【複歌】
3.我呣知將來的日子 是枵餓 抑是傷悲
既然主有養飼鳥隻 祂也會互我夠額
佇頭前雖然有水火 有試煉也有苦杯
今有主引導我路站 祂寶血給我遮蓋【複歌】

宣召
十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 330 首
啟應文  第 18 篇 


【松年團契獻詩】
我呣知明日會怎樣
1.我呣知明日會怎樣 主導路 我免擔憂
我無求逐日好日光 有時陣烏暗奧當
對將來我充滿向望 主保守的確穩當
我逐日及主同腳步 祂知我頭前路途
【複歌】多多事明日會臨到 多多事奧得明瞭
我深知主掌管明日 祂牽我一路行透
2.每一步愈行愈光明 親像爬黃金樓梯
我重擔愈背就愈輕 若雲彩燦爛光輝
彼所在主榮光普照 無目屎 永無試煉
佇美麗彩虹的盡頭 眾山嶺及天相連【複歌】
3.我呣知將來的日子 是枵餓 抑是傷悲
既然主有養飼鳥隻 祂也會互我夠額
佇頭前雖然有水火 有試煉也有苦杯
今有主引導我路站 祂寶血給我遮蓋【複歌】

聖經  創世記1章26-31節
聖經金句:詩篇10424
【台語】耶和華啊,你所造的怎樣許多!攏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滿你的富有。
【華語】耶和華啊,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了你的豐富。
【英語】How many are your works, O LORD! In wisdom you made them all; the earth is full of your creatures.

聖歌隊讚美】
咱著來吟詩
咱著來吟詩 吟詩謳咾主上帝咱著來吟詩 吟詩謳咾主上帝
著出大歡喜的聲 著出大歡喜的聲
謳咾拯救咱的石磐 謳咾拯救咱的石磐
(咱相及到主的面前 咱相及到主的面前
感謝恩典 感謝恩典 感謝恩典 謳咾) x2
因為主上帝極大 萬王的王 上帝極大 萬王的王 萬主的主上帝
地深所在佇祂手中 焦地也是祂創造 高山尖 大洋海攏屬佇主上帝
咱著來吟詩 吟詩謳咾主上帝咱著來吟詩 吟詩謳咾主上帝
著出大歡喜的聲 著出大歡喜的聲
謳咾拯救咱的石磐 謳咾拯救咱的石磐 阿們 阿們

講道  美好的世界
【代禱事項】
1.求神使用我們成為安慰者,將神的愛和安慰帶給需要的人。將生命的主復活的能力和盼望,傳遞給需要的人。
2.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3.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4.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吳昭明兄弟眼睛的術後療養、劉歐燕姊妹的療養、李璨雲姊妹的療養、謝昭玉姊妹的療養、鄭光人醫師腳傷療養、陳韻涵姊妹眼睛的治療、翁秀月姊妹(張淑貞執事的母親)的療養和施榮吉兄的家庭代禱。
5.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2016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標,努力並代禱!
6.本會青少年團契短宣隊預計在7/5-10(-),前往嘉義番路教會帶領暑期夏令營,請為短宣隊的成員(本次共10名青少年參加)和行程代禱,願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活動順利。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6/12
以賽亞書611-11
6/13
以賽亞書621-12
6/14
以賽亞書631-6412
6/15
以賽亞書651-25
6/16
以賽亞書661-24
6/17
加拉太書11-10
6/18
加拉太書1-11-24
本週進度
路加福音736-83

本週新眼光【踏上重生之路】討論題綱:
1.         請試著回想自己當初信耶穌的過程是如何?
2.         請檢視自己重生的生命,是否經歷了悔罪、謙卑、信心和感恩的四階段?在小組中彼此分享生命經歷,並彼此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