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2016 年06 月26 日台語禮拜

耶穌上帝國的比喻—父親與小浪子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愛使咱聚集做一夥
愛使咱聚集做一伙 愛使咱聚集做一伙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一體 愛使咱聚集做一伙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一伙
仁愛是敖寬容閣有慈悲【台】/愛的真諦【華】
【台】仁愛是敖寬容閣有慈悲 仁愛嫉妒
仁愛是誇口驕傲 做見誚的事
求家己的利益 也快受氣
為著人的歹拾恨 愛不義 只有歡喜真理
凡事吞愞 凡事相信 凡事向望
凡事吞愞 凡事著吞愞 仁愛永無去
【華】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敬拜祂
阮全心佇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謳咾天頂的父
阮全心佇此敬拜上帝 謳咾祂榮耀到萬世
阮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欲謳咾祂大尊名 我全人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欲全心全意謳咾祂


宣召
十誡
祈禱

啟應文  第65 篇

【婦女團契獻詩】
愛的禮物
我若會說 萬人言語 我又會唱 天使之歌
在我內心 那無有愛 言語歌聲 攏是空空
盡我所有 賑濟貧窮 又獻自己 互火燒我
在我內心 那沒有愛 雖然獻身 亦無利益
懇求聖神 降臨我心 感化教示 使我完全
心中有愛 導我言行 得真自由 讚美敬拜
阿們 阿們 阿們 阿們


聖經  路加福音15 章11-24 節
聖經金句:路加福音15章22-24 節
【台語】若是老父對伊許個奴僕講:『緊緊擜上好的衫來給伊穿;閣給伊
掛手指;續給伊穿鞋;也牽彼隻肥的牛仔來刣,咱食來歡喜;
因為我此個子死有復活,失落有閣得著。』就相及歡喜。
【華語】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
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
可以吃喝快樂;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
他們就快樂起來。
【英語】"But the father said to his servants, 'Quick! Bring the best robe and
put it on him. Put a ring on his finger and sandals on his feet. Bring
the fattened calf and kill it. Let's have a feast and celebrate. For this
son of mine was dead and is alive again; he was lost and is found.'
So they began to celebrate.

【聖歌隊讚美】
當感謝主
著感謝 著感謝 恁著感謝耶和華 著感謝 著感謝 恁著感謝耶和華
讚美歸我主 唱快樂之歌 向全地唱主愛疼與憐憫
讚美主 來唱歌 唱主愛疼憐憫
著感謝 著感謝 恁著感謝耶和華 祂之慈愛直到永遠
著感謝 著感謝 恁著感謝耶和華 祂之慈愛直到永遠
著感謝 著感謝 恁著感謝耶和華 祂之慈愛直到永遠
著感謝 著感謝 著感謝
讚美歸我主 唱快樂之歌 向全地唱主愛疼與憐憫
讚美主 來唱歌 唱主愛疼憐憫
著感謝 感謝 著感謝 唱歌

聖詩  第537 首 迷路的人,著行倒轉

【代禱事項】
  1. 求神使用我們成為安慰者,將神的愛和安慰帶給需要的人。將生命的主復活的能力和盼望,傳遞給需要的人。
  2. 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3.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4.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吳昭明兄弟眼睛的術後療養、劉歐燕姊妹的療養、李璨雲姊妹的療養、謝昭玉姊妹的療養、鄭光人醫師腳傷療養、陳韻涵姊妹眼睛的治療、翁秀月姊妹(張淑貞執事的母親)的療養、方春舉兄弟住院療養、黃弘毅捐肝給母親術後療養、施榮吉兄的家庭和剛受洗施淑汝姊妹的健康代禱。
  5. 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2016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標,努力並代禱!
  6. 本會青少年團契短宣隊預計在7/5-10(-),前往嘉義番路教會帶領暑期夏令營,請為短宣隊的成員(本次共10名青少年參加)和行程代禱,願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活動順利。
  7. 請為7/18-22主日學舉辦社區夏令營的籌備工作代禱,願彰化區的孩子在暑假期間選擇最上好的祝福,參與營會,得著主的喜樂與真理,並在營會中有最美好的凝聚、分享與成長,也求主帶領所有服事同工的籌備事工,恩膏他們,使用他們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6/26
加拉太書421-31
6/27
加拉太書51-15
6/28
加拉太書516-26
6/29
加拉太書61-10
6/30
加拉太書611-18
7/01
耶利米書11-10
7/02
耶利米書111-19
本週進度
加拉太書5113-25

本週新眼光【在愛裡得自由】討論題綱:

  1. 試著以自己的意思寫下對自由的定義,並分享給五個人看。
  2. 你是否曾經在某些事情上放縱情慾?放縱情慾的後果如何?




英國是否脫離歐盟的公投,利弊分析

資料引自經濟學人

IN

英國可享受免稅等優惠。英國有45%的產品出口到歐盟。留歐可以談得更好的條件,繼續受惠於歐盟的規模。英國每戶家庭每年平均付給歐盟240英磅,但享受的優惠達3000英磅。歐盟的規定把28個會員國的規章打破形成歐盟規章,除去許多程序有利貿易,而留歐英國可以談到更好的條件。脫歐難民不一定會減少,歐盟國家的許多移民是來自非歐盟的貿易國家。國際峰會英國有二席代表,一席是外交部長,一席是歐盟代表。留歐可以共同解決非洲的問題。

 

OUT:英國可以用新身份與歐盟重談條件,如印度、中國、美國般,不一定要留在歐盟反而受制於歐盟法規。英國不用再每周付給歐盟3.5億英磅,這是英國教育預算的一半,這筆錢可以用作科學或工業研究。脫歐可以回歸原來國所訂適合英人的就業、健康、安全等法律,研究顯示這對英國是有利的。脫歐後可以避開為歐盟自由遷徏的方便之門而另訂合適的法律。英國在歐盟內沒什麼影響力,脫歐後可以重新拿回國際的席次,在國際貿易組織中將有更強大的影響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