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年07月03日台語禮拜

耶穌上帝國的比喻—父親與大浪子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台 美*

愛使咱聚集做一夥

愛使咱聚集做一伙 愛使咱聚集做一伙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一體 愛使咱聚集做一伙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一伙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找求祢

我要站在痛苦中間 在彼我找求祢

每一次我祈禱 我拉著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主我是軟弱擱無助 祢是我力量

用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耶穌祢疼我

風從那裡來 心情誰人知

耶穌祢疼我 這事我知影

雨何時會落 誰人倘倚靠

耶穌祢疼我 我一生近倚

我若孤單無伴 祢的話充滿

我若無路可行 祢做我牧者

我愛親近祢 照祢旨意

耶穌祢疼我 互祢來引導

宣召
十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首
啟應文第57 篇聖經路加福音15 章11-32 節
金句朗讀路加福音15 章31-32 節

【台語】老父就給伊講:『子啊!你常常及我佇啲,凡我所有的攏
是你的;若是你此個小弟死有復活,失落有閣得著,咱應
該著歡喜快樂。』
【華語】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
你的;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
們理當歡喜快樂。』
【英語】" 'My son,' the father said, 'you are always with me, and
everything I have is yours.But we had to celebrate and be
glad, because this brother of yours was dead and is alive
again; he was lost and is found.' "

【聖歌隊讚美】
有福氣的人
耶穌疼咱世間人 祂將天裡福氣帶互咱
犧牲生命來世間 將咱重擔攏釋放
因為祂的大痛疼 贏過世間的苦難
你若伸手互祂牽 就有平安與盼望
信祂的就是有福氣的人 這款機會豈可放
事事項項 有祂幫助 內心苦痛變輕鬆
信祂的就是有福氣的人 這款機會不可放
歡歡喜喜 佇主內面 享受快樂一世人

講道耶穌上帝國的比喻—父親與大浪子

聖詩第533 首 我真愛講這故事
獻詩、差遣咱會改變這世界

賴金君傳道問安
【代禱事項】
  1. 求神使用我們成為安慰者,將神的愛和安慰帶給需要的人。將生命的主復活的能力和盼望,傳遞給需要的人。
  2. 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3.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4.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吳昭明兄弟眼睛的術後療養、劉歐燕姊妹的療養、李璨雲姊妹的療養、謝昭玉姊妹的療養、鄭光人醫師腳傷療養、陳韻涵姊妹眼睛的治療、翁秀月姊妹(張淑貞執事的母親)的療養、方春舉兄弟住院療養、黃弘毅捐肝給母親術後療養、施榮吉兄的家庭和剛受洗施淑汝姊妹的健康代禱。
  5. 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2016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標,努力並代禱!
  6. 本會青少年團契短宣隊預計在7/5-10(-),前往嘉義番路教會帶領暑期夏令營,請為短宣隊的成員(本次共10名青少年參加)和行程代禱,願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活動順利。
  7. 為主日學在7/18~22舉辦社區夏令營來代禱。求主在所有的籌備事  工有主豐富的恩典,且使同工有創意的點子傳揚主名。願參與的孩子得著主的喜樂和真理。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7/3
耶利米書21-19
7/4
耶利米書220-37
7/5
耶利米書31-18
7/6
耶利米書319-25
7/7
耶利米書41-18
7/8
耶利米書419-31
7/9
耶利米書51-11
本週進度
列王記下51-15

本週新眼光【倚靠上帝,突破困境】討論題綱:

  1. 你的性格比較像斑點青蛙,容易放棄?或像條紋青蛙,比較能堅持?
  2. 有人說「人生沒有遺憾,就是最大的遺憾」,你如何看待遺憾這件事?
3.你有過倚靠上帝,突破困境的經驗嗎?

  1. 聖經學苑消息:第51期將於8/14開課,並於7/31開始報名繳費,每人200元,報名至8/7截止,講師和內容如下表:


課程名稱

內容

講師

慕道班:

主要的是與神建立個人關係

基督教要義

林習妹姐妹

基要真理班:閱讀有困難者

詩篇11~22

柯三多長老

聖經先修班:聖經綜覽

新舊約導讀

洪健仁長老

基礎讀經班

馬太福音~羅馬書(一)

蔡裕仁執事

進階班

從家譜看聖經

李明瑛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