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2016年08月07日聖禮典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牧師

司會者:阮慧玲長老


*台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爸爸的話
我喜歡擁抱著洋娃娃 聽見爸爸對著我說話
孩子有一天你會長大 這句話你不要忘記它
爸爸說 別理會這世界變得驚人 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到你長大後成熟結婚 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如今你也已經長大 耳邊總聽到我說的話
雖然我工作不常在家 這句話卻不會改變它
我曾說 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 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 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我會經常問我的爸爸 怎樣的感情不會放假
他說我有一天會長大 這句話也不會有變化 啦~~~~~~~



你尚水輕輕走過青草地 來到小溪邊 鳥仔蝴蝶攏在讚美祂
展翅飛翔自由自在說天父尚慈愛 翩翩起舞吟詩歌唱回應祂的愛
人比鳥蝶擱恰珍貴上帝說你尚水 何必為著小事煩惱 常常想不開
鬱卒悲傷袂擱隨著你 從今仔日開始 上帝說心肝仔來我身軀邊
願我會愈疼祢,我主基督
1.願我會愈疼祢我主基督 跪落祈禱謙卑 求祢賜福
我心懇求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會愈疼祢會愈疼祢
2.早我擒住世間安樂得意今我願放逐項 專心尋祢
儆醒祈禱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會愈疼祢會愈疼祢
3.世間雖有艱苦憂悶 煩惱 義人有主通靠 歡喜謳咾
我嘴吟詩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會愈疼祢會愈疼祢
4.雖然氣力衰膦吟詩細聲 我心猶原勇敢隨祢來行
迫切祈禱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願我疼祢願我疼祢
願我會愈疼祢,我主基督
1.願我會愈疼祢我主基督 跪落祈禱謙卑 求祢賜福
我心懇求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會愈疼祢會愈疼祢
2.早我擒住世間安樂得意今我願放逐項 專心尋祢
儆醒祈禱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會愈疼祢會愈疼祢
3.世間雖有艱苦憂悶 煩惱 義人有主通靠 歡喜謳咾
我嘴吟詩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會愈疼祢會愈疼祢
4.雖然氣力衰膦吟詩細聲 我心猶原勇敢隨祢來行
迫切祈禱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願我疼祢願我疼祢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首


【主日學獻詩-幼兒班】
彩虹
紅橙黃綠藍靛紫 是祢微笑的樣子
告訴我 祢是愛愛的約定不更改
一二三四五六七 謝謝天父的應許
告訴我 祢同在恩典隨著我
彩虹 彩虹 彎彎彩虹告訴我
天父爸爸就是愛 祢用笑臉幫助我
彩虹 彩虹 彎彎彩虹告訴我
祢永遠保護我以愛環繞我

愛我的天父




我有一位愛我的天父 祂造我就是為了愛我
不論高矮或胖瘦 未來成就是如何 祂仍然比任何人都愛我
祂永遠不離開我 祂永遠不放棄我
祂因我歡心快樂 祂永遠不停止愛我
祢永遠不離開我祢永遠不放棄我
祢因我歡心快樂祢永遠不停止愛我

【主日學獻詩-國小班】

默默
還記得 小年紀 睜開了小小眼睛 要爸爸 陪著我 望著天空數星星
長大後 我可以 在世界尋找自己 為什麼你總是 不放心
你說這世界 有太多的危險要陪著我 多些時間
你給我的安全 一直走到今天 像天父的愛完全 在每一天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你從來不求回報 默默的陪著我 一直到老
因為你的好 讓我更能夠知道 天父的愛擁抱 像你一樣很重要
喔爸爸我已經找到 像你溫暖的擁抱 我想要你知道天父的好
讓祂在你心 也默默陪你到老 天父對你的好 永永遠遠很重要

阿爸,唱乎你聽
我有記得 我細漢時 你的形影佇厝裡面
有一種平安幸福靠山的滋味
雖然你話 講沒很多 但是你教導我一切
疼我親像寶貝 我攏放在心裡底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你頭髮漸漸白去
放佇我心裡底的話 我一定要講乎你
親愛的阿爸 我不知要講啥 心裡底有很多感謝
我用這首歌 要大聲唱乎你聽 親愛的阿爸 親像天頂的阿爸
時常看顧我 惦惦的引導 祝福你也有天父的疼

聖經   使徒行傳17章22-29節
          路加福音9章23-25節

聖經金句:哥林多後書5章17節
【台語】所以人若惦佇基督,就是做新創造的,舊的代誌已經過去,今攏變成新的。
【華語】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英語】Therefore, if anyone is in Christ, he is a new creation; The old has gone, the new has come!

【聖歌隊讚美】
祢是好牧者
專心依靠祢祢欲保守阮的平安因為依靠祢阮的心就有掛慮
專心依靠祢祢欲保守阮的平安因為依靠祢阮的心就有掛慮
祢是阮的主祢欲看顧阮祢是阮的主祢欲看顧阮
親像牧者顧守祂羊群 親像牧者顧守祂羊群
阮欲跟隨祢祢是好牧者阮欲跟隨祢祢是好牧者
隨祢靠祢永遠失迷隨祢靠祢永遠失迷
祢是阮的主祢欲看顧阮祢是阮的主祢欲看顧阮
親像牧者顧守祂羊群 親像牧者顧守祂羊群
阮欲跟隨祢祢是好牧者阮欲跟隨祢祢是好牧者
隨祢靠祢永遠失迷隨祢靠祢永遠失迷
隨祢靠祢永遠失迷隨祢靠祢永遠失迷
隨祢靠祢永遠失迷
專心依靠祢祢欲保守阮的平安因為依靠祢阮的心就有掛慮
專心依靠祢祢欲保守阮的平安因為依靠祢阮的心就有掛慮

講道  …最飲水思源的信仰

洗禮
聖餐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8/07
耶利米書201-6
8/08
耶利米書207-18
8/09
耶利米書211-14
8/10
耶利米書221-30
8/11
耶利米書231-8
8/12
耶利米書239-32
8/13
耶利米書2333-40
本週進度
希伯來書111-16
本週新眼光【信心的榜樣】討論題綱:
  1. 在你的生活上,有哪些需要學習的信心功課?
  2. 你的生活中,有哪些信心的榜樣或長者的美好信仰見證?
你對教會或家庭建立信仰榜樣的見證有什麼建議?


【代禱事項】
  1. 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2.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3.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陳桂清姊妹手術後治療、陳韻涵姊妹眼睛的治療、方春舉兄弟療養、邱蕭秀姊妹住院治療代禱。
    4.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