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2016年12月25日聖誕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王牧師的話           聖誕祝福 年度感恩            20161225
今天我們慶祝2016年的基督誕生,天父上帝愛你我的心,就在差遣祂的獨生愛子,道成肉身降生在卑微的馬槽和貧困的約瑟家庭顯露無遺。
你我的生命無此卑微,竟又因為主耶穌為你我誕生與代罪被掛在十字架上,而顯得高貴無比。哈利路亞,願一切榮耀歸與父上帝,平安與喜樂的人生歸於祂所喜愛的人!
回首已過的歲月,為所有發生的一切,感謝我主上帝的美意,數算恩典無數…
‧感謝洪千卉牧師與我們一起服事永福愛的大家庭,雖然短暫,還是感激!
‧各團契的服事同工,在各受託的角落盡心完成所託,滿心感激!
‧有新執事加入服事基督愛的肢體,是新的使命團,裝備自己、謙卑熱誠事奉主而感謝!
‧讓愛轉動送愛到非洲烏干達,凝聚了我們遠大的屬靈視野,雖還在等待奇蹟,仍舊要感謝主!
‧申請「彰化縣金齡關懷協會」、衛福部長照2.0、以及教育部樂齡學習中心,陸續成為永福愛的大家庭做好鄰居,服務社區的重要平台而感謝。
‧感謝代議長老潘國璋這幾年盡心盡力為上帝的教會所付出的一切心力,他如何忠於顧守教會與陪伴牧師做好牧者,令人感動。誠心感謝!
感謝辦公室戴郁婷姊妹這段時間在我們當中的服事,祝福她的前程更蒙福!
‧期待新加入的福音團隊成員:賴美玲—教會幹事,林麗美—長輩專案執行長。
2016年有太多的感恩,也有不少的失落。包括個人的、家庭的、和教會在各方面的失落,我們仍舊在愛與信心的交託下說:天父啊,求祢因基督十字架的愛和救恩的緣故,讓我們在苦難中更親近祢、更成為祢所疼愛。
我要率領全家和洪牧師全家並林傳道全家,在此向所有永福家人鞠躬敬頌:
基督誕生   一切榮耀歸於上帝  地上平安歸於永福每一位家人
新年恭喜   預備自己為主所用  活出光彩更榮神的豐富新人生
*聯 美*
有人在替你祈禱()
是不是你的祈禱 漸漸氣力要無 流目屎傷心淚流 親像雨水
主同款可以了解 你實在的情形 祂會吩咐 別人替你祈禱
有人在替你祈禱 有人在替你祈禱
有時存你寂寞孤單 心內失志真絕望 要記得有人在替你祈禱
有人在為你禱告()
似乎你已禱告 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 如同雨滴 終日不停
主關心 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 祂將告訴 別人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平安夜()
平安暝 聖誕暝 真安靜 真光明
光照老母照嬰孩
真溫純又真可愛
上帝賜安暝 上帝賜安暝
平安夜()
平安夜 聖善夜 萬暗中 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靜享天賜安眠 靜享天賜安眠
在一個馬槽裡
在一個馬槽裡 無搖籃可用 這細漢主耶穌 歸暝睡靜靜
在天裡眾星辰 在照祂面貌 這細漢主耶穌 在睡在乾草
牛羊在出大聲 嬰仔攏無驚 這細漢主耶穌 攏無哭一聲
主耶穌我愛祢 懇求祢通暝 來豎在我身邊 到天光的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X2
(把訊息帶到每一個角落 把新年的欣喜給你們和我)X2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X2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
Good tidings for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X2

宣召
使徒信經

聖詩  69 請來,忠誠信徒
聖經  以賽亞書713-14節、96-7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聖經  馬太福音120-25
聖經金句:馬太福音122-23
【台語】此個事攏成,是欲應驗主託先知所講的, 講:你看,在室女欲娠孕生子;人欲叫伊的名做以馬內利。(翻譯就是「上帝及咱佇」。)
【華語】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上帝與我們同在」。)

【聖歌隊讚美】
齊來崇拜
榮耀天軍讚美至尊 快樂吟詩頌主恩
當年讚美主造天地 今冥傳報主降世
請來敬拜 請來敬拜 敬拜基督新生王
牧者冥時安息曠野 輪流顧羊住於彼
聖嬰降生榮光普照 天軍世人同歡喜
請來敬拜 請來敬拜 敬拜基督新生王
當聽天使在吟講 歸榮光於新生王
光明活命祂所賜 平安醫治祂攏有
真謙卑 放拺榮光他出世 無再死
出世高昇眾百姓 出世使人重頭生
當聽天使在吟講 歸榮光於新生王
歸榮光於新生王 請來敬拜 哈利路亞


馬槽聖嬰
在一個馬槽裡無搖籃可用 這細漢主耶穌歸冥睡靜靜
在天裡眾星辰在照祂面貌 這細漢主耶穌在睡在乾草
牛羊在出大聲嬰孩攏無驚 這細漢主耶穌攏無哭一聲
主耶穌我愛祢懇求祢通冥 來豎在我身邊到天光之時
主耶穌我求你常常與我住 各日求照顧 永永來愛我
願世界眾小子攏受主祝福 路尾到於天頂 得主的快樂
在一個馬槽裡 這細漢主耶穌歸冥睡靜靜


講道 以馬內利,上帝與我們同在

【聖歌隊讚美】
普世歡騰
歡喜救主臨到世界 全地迎接君王
萬心為主備辦所在 宇宙萬物尊崇
宇宙萬物尊崇 宇宙宇宙萬物尊崇
樂哉全地救主掌權 世人攏當唱歌
田野江河山嶺平原 歡喜的聲無息
歡喜的聲無息 歡喜歡喜的聲無息
在曠野有顧羊的人 聽著天使傳好消息 何等歡喜
大歡喜 讚美歸於至高上帝大歡喜 讚美歸於至高上帝
救主管理教示萬類 用道用恩用意
公義和平充滿各位 仁愛極其齊備
仁愛極其齊備 仁愛仁愛極其齊備 仁愛仁愛極其齊備
聖城
昨冥我在睏的時 有一個夢真美
我站古都耶路撒冷 佇聖殿邊彼位
我聽囝仔在唱歌 直直在唱無停
(若準有天使出聲 從天響應和諧)x2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舉起城門稱頌
和撒那歸佇上主 和撤那歸君王
後來眠夢若準變換 街路聲音無去
小子歡喜吟和撒那 這聲音卻停止
日頭真奇異變黑暗 清早寒冷無比
(十字架的陰影顛現 佇各各山彼時)x2
耶路撤冷 耶路撒冷 請聽天使稱頌
和撒那歸佇上主 和撒那歸君王
又擱一次情景變換 有新的地出現
我看見天頂聖城 佇平靜的海邊
上帝的光普照街市 城門大開廣闊
意愛的人攏可入 無受拒絕永住
冥時無欠用月與星 日時無欠日照
(那就是新耶路撒冷 永遠存留定著)x2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冥過了當唱歌

【代禱事項】
1.一年就要結束,今年我一整年到底結了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不辜負主命呢?
2.請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3.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4.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
5.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6.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謝昭玉姊妹療養中代禱。
7.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12/25
詩篇127
12/26
詩篇128
12/27
詩篇129
12/28
詩篇130
12/29
詩篇131
12/30
詩篇132
12/31
詩篇133
本週進度
以賽亞書527-10
本週新眼光【報佳音,傳平安】討論題綱:
1. 我是否樂意成為一個報佳音、傳平安的使者?我可以怎麼做?
2. 如何在傳福音的事工上減少阻力,避免在團隊傳福音服事上成為絆腳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