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2017年06月0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霓玲 牧師

司會者:楊錦雯 執事
*華 美*

當我讚美
我可以感覺到 你就在這裡 看見我高舉雙手 大聲讚美你
我可以呼吸到 聖潔的空氣 因為你寶座在這裡
#奇異恩典臨到我 當我來讚美你 用心靈和誠實 將榮耀都歸你
所有重擔全脫落 我重新得力 當我全心全意 讚美你 (x2)

每一天我需要祢
讓我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 用心靈誠實尋求你
親愛的天父我何等地需要你 需要更多你的同在 在我生命
每一天 我需要你 你話語如甘霖
每時刻 我需要你聖靈如雨降臨
這是我的禱告 願我生命單單歸榮耀給你 耶穌
這是我的呼求 每天都更愛你 永不失去起初愛你的心

我要順服
耶穌基督是至寶 是生命中的美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一生都跟隨快跑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 無論何處 到哪裡都忠心
世界萬物 都丟棄看作糞土 為要得著耶穌基督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 無論何處 到哪裡都忠心
一生活出 基督福音的託付 獻給耶穌 我所有的全部
新的誡命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使徒行傳一章78
加拉太書五章22-26

講道
聖靈降臨

聖餐

聖經金句:使徒行傳一章8
【華語】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台語】獨獨聖神臨到恁的時,恁欲得著才能,閣佇耶路撒冷、遍猶太,及撒瑪利亞,直到地極,欲做我的干證。」

【英語】 But you will receive power when the Holy Spirit comes on you; and you will be my witnesses in Jerusalem, and in all Judea and Samaria, and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代禱事項】
1.622017年總會通常年會接納2017年是總會宣道年,特別用心於上帝國福音的傳播。請代禱!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
9.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6/04
歷代志上70140
6/05
歷代志上80140
6/06
歷代志上90144
6/07
歷代志上100113
6/08
歷代志上110109
6/09
歷代志上111047
6/10
歷代志上120140
本週進度
                使徒行傳2121
本週新眼光【                      倚靠聖靈充滿的服事】  
討論題綱:(請參考 :       使徒行傳2121)
1.你是否常常渴慕,藉著聖靈帶來每日更新的生命?
2.上帝的工作不因人的限制而受限制,你有沒有經驗因著謙卑的心,帶來意想不到的服事?試著舉例說明。
3.在聖靈降臨節期間,省思你的心中有活水江河嗎?還是枯竭的呢?

* 每週一句 *
箴言廿九章11
台語漢字版
愚戇的人有受氣,就攏顯出;若是智識的人,就約束互伊息。
白話字版
      Gû-gōng ê lâng ū siū-khì chiū lóng hián-chhut;
Nā-sī tì-sek ê lâng chiū iok-sok hō͘ i soah.
和合本
愚妄人怒氣全發.智慧人忍氣含怒。
N R S V
A fool gives full vent to anger,
but the wise quietly holds it back.

* 每週台語(形容詞) *

日頭落山,天的彼pêng「紅phà-phà」,胭脂點kah「紅kì-kì」,酒堪得兩嘴,面隨
「紅kòng-kò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