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2017年06月0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石素英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咱攏成作一家人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做上帝子兒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成作上帝的子民
因為耶穌成作聖 因為耶穌入光明 因為耶穌咱有復活的人生
歡喜享受主活命 歡喜結連於主痛 因為耶穌豐盛產業主賜定
因為耶穌同敬拜 因為耶穌得慈愛 因為耶穌彼此恩慈相款待
有時歡喜同吟詩 有時苦痛同傷悲 因為耶穌相與艱苦相甘甜
聖神啊!請祢來
聖神啊 請祢來 大大充滿我的心靈
拯救沈淪的靈魂 堅強軟弱的心神
懇求祢來住在我裡面
聖神啊 請祢來 施恩惠來扶持我心
有時遇著大試煉 兇惡危險的道路
聖靈啊 請祢來引導我 (二次)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聖經  使徒行傳二章14-24
聖經金句:使徒行傳二章24
【台語】總是上帝解放許個死的苦痛,互伊復活,是伊 會互死所把縛(pé-pák)
【華語】上帝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英語】 But God raised him from the dead, freeing him from the agony of death, because it was impossible for death to keep its hold on him.

〔聖歌隊獻詩〕
主賜福如春雨
主賜的福如春雨 我在其中讚美歡欣
主賜的生命是泉源 在我心中更新不窮
讓我們張開讚美的口 舉起敬拜的手 主將賜福在我們之中
讓我們獻上 獻上 將讚美尊榮 全都向主獻上
而主將賜下 賜下 主的恩典 將如春雨降下

講道  聖靈更新與宗教改革
【代禱事項】
1.622017年總會通常年會接納2017年是總會宣道年,特別用心於上帝國福音的傳播。請代禱!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
9.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6/04
歷代志上70140
6/05
歷代志上80140
6/06
歷代志上90144
6/07
歷代志上100113
6/08
歷代志上110109
6/09
歷代志上111047
6/10
歷代志上120140
本週進度
                使徒行傳2121
本週新眼光【                      倚靠聖靈充滿的服事】  
討論題綱:(請參考 :       使徒行傳2121)
1.你是否常常渴慕,藉著聖靈帶來每日更新的生命?
2.上帝的工作不因人的限制而受限制,你有沒有經驗因著謙卑的心,帶來意想不到的服事?試著舉例說明。
3.在聖靈降臨節期間,省思你的心中有活水江河嗎?還是枯竭的呢?

* 每週一句 *
箴言廿九章11
台語漢字版
愚戇的人有受氣,就攏顯出;若是智識的人,就約束互伊息。
白話字版
      Gû-gōng ê lâng ū siū-khì chiū lóng hián-chhut;
Nā-sī tì-sek ê lâng chiū iok-sok hō͘ i soah.
和合本
愚妄人怒氣全發.智慧人忍氣含怒。
N R S V
A fool gives full vent to anger,
but the wise quietly holds it back.

* 每週台語(形容詞) *

日頭落山,天的彼pêng「紅phà-phà」,胭脂點kah「紅kì-kì」,酒堪得兩嘴,面隨
「紅kòng-kò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