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2017年07月0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蕭聰愋 傳道師

司會者:陳淑芳 執事

*華 美*

耶和華是我牧者
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使我躺臥青草地 在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靈魂甦醒 引我走正義路 我雖過死蔭幽谷 也必不怕遭害
 ☆在我敵人面前 為我擺設筵席 用油膏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一生一世有恩惠 有慈愛跟隨我 我要住在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嘿嘿喲 嘿嘿喲 主與我同在 的杖和的竿 時時都安慰我
嘿嘿喲 嘿嘿喲 有慈愛跟隨我 我要住在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每一天我需要
讓我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 用心靈誠實尋求
親愛的天父我何等地需要 需要更多的同在 在我生命
每一天 我需要 話語如甘霖 每時刻 我需要聖靈如雨降臨
這是我的禱告 願我生命單單歸榮耀給 耶穌
這是我的呼求 每天都更愛 永不失去起初愛的心

安 靜
安靜讓平安入我心 深深知道是我的神
風浪讓我靈更堅定 在我身旁使風浪平息
我不害怕 我仍然要敬拜 陪我走向應許之處
充滿盼望 我一生要敬拜 生命滿有的印記

祈禱
主禱文
最大的誡命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聖經
士師記六章7-18

講道  建立大能的勇士

﹥華語禮拜回應詩 ﹤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子民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子民 一群充滿讚美的子民
他們要靠我靈來往此地 並要榮耀我寶貴的名
主啊 興起 建立教會 使我們靠你堅固
成為合一 你的肢體 在你愛子的國度

華語禮拜祝福詩
因你與我同行
因你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 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 過黑夜 度阡陌 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聖經金句:士師記六章12
【華語】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阿、耶和華與你同在。
【台語】 耶和華的使者對基甸顯現,對伊講:「大氣力的勇士啊,耶和華及你佇
【英語】When the angel of the LORD appeared to Gideon, he said, "The LORD is with you, mighty warrior."

 【代禱事項】
1.622017年總會通常年會接納2017年是總會宣道年,特別用心於上帝國福音的傳播。請代禱!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

新眼光讀 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7/02
歷代志下11317
7/03
歷代志下2118
7/04
歷代志下3117
7/05
歷代志下41節~51
7/06
歷代志下52節~14
7/07
歷代志下6111
7/08
歷代志下61235
本週進度
                        馬太福音104042
本週新眼光【            為神奔波、為神忙】      
討論題綱:(請參考 : 馬太福音104042)
1.這段經文對你有什麼提醒與啟示?你是否樂意為主的名,接待「至微小」的人?你願意為神奔波、為神忙嗎?
2.分享自己目前參與的聚會與服事,從中領受哪些益處?在接待人的服事中,曾遇過哪些難處?

* 每週一句 *
提摩太前書六章6
台語漢字版
    若是敬虔兼知足就是大利路;
白話字版
Nā-sī kèng-khiân kiam ti-chiok chiū-sī tōa lī-lō͘.
和合本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N R S V
Of course, there is great gain in godliness combined with contentment;


請大家一起來背誦:華語堂六月份金句

第一週
6/4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一章8
第二週6/11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羅馬書十章17
第三週
6/18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歷代志上四章10
第四週
6/25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歌林多後書五章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