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15年07月1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上帝能夠
那些眼睛 未曾看過的事情 還有耳朵未曾聽過的事
甚至心裡 還沒有想過的事 上帝早已預備 給那些愛祂的百姓
上帝能夠 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情 亙古至今直到永遠 祂的大能永不改變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萬軍之耶和華 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你的院宇 我心腸肉體向你呼籲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不滿足只停留現在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心渴慕你永恆的愛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燃燒每顆愛慕你的心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充滿這地與我們相遇
一生愛你
親愛的寶貴耶穌 你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你吸引 愛你是我的喜樂
一生愛你 一生敬拜你 一生愛你 一生榮耀你
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你 跟隨你

祈禱
聖經
以弗所書三章14-21

講道
我為何存在?

聖經金句:以弗所書三章20-21

【華語】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台語】上帝會行做過佇咱一切所求所想的,就是照伊所運行佇咱的權能。願佇教會,及佇基督耶穌,榮光歸伊到萬世,代代無息。阿們!

【英語】Now to him who is able to do immeasurably more than all we ask or imagine, according to his power that is at work within us, to him be glory in the church and in Christ Jesus throughout all generations, for ever and ever! Amen.

【代禱事項】
1.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楊婷菁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癌症治療順利、黃富詮兄弟術後療養、廖萬松兄弟出院療養。
3. 暑假已到,請為主日學學生、暑期夏令營、青少年學子的暑假生活、進修、營會,升新學校、畢業後的新工作…等平安、順利,以及更豐盛的生活代禱,願主賜福我們的青年。
4. 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5. 為激進回教徒ISIS,奉上帝之名屠殺基督徒,並在世界各地製造恐怖攻擊,代禱。求主賜下寬容與慈愛的心,使世界享和平。
6. 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7. 為八仙樂園粉塵爆炸受傷的人禱告,願主醫治傷患身心靈的傷痛。更要為台灣各級政府真實做好管家責任,嚴格控管社會各層面的安全,好讓人民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享安全與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