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2015年07月05日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潘國璋 長老





咱攏成做一家人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做上帝子兒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成作上帝的子民
1.因為耶穌成作聖 因為耶穌入光明
因為耶穌咱有復活的人生
歡喜享受主活命 歡喜結連於主痛
因為耶穌豐盛產業主賜定
2.因為耶穌同敬拜 因為耶穌得慈愛
因為耶穌彼此恩慈相款待
有時歡喜同吟詩 有時苦痛同傷悲
因為耶穌相與艱苦相甘甜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勇士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勇士 一群充滿讚美的勇士
要靠我聖神去傳福音 又要榮光我寶貴的名
主啊 興起 建立教會 使阮倚靠堅固
成做一家 合做一體 聖子國

為此塊土地阮誠心祈禱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 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的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 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窮鄉及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盼望及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宣召
十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五十五篇

【聖歌隊讚美


我在此,差我
我在此 差我 我在此 差我 心甘願來到主前 捨棄自我
指示我當走的路 使我走在正途 若我迷路 求顯亮光扶助
因我在此 請差遣我 差我 符合造我的目的
按照形像所造 使我軟弱變為剛強
大能使我改變更有主容光 我在此 差我 我在此 差我
寶貴聖靈請進來 充滿我心 賜我智慧與力量
使我生命能夠反映的無限大慈愛 因我在此 請差遣我
差我 符合造我的目 按照形像所造
使我軟弱變為剛強 大能使我改變更有主容光
若我迷路 求顯亮光扶助 因我在此 請差遣我

聖經
約翰福音十七章9-19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13

講道
愛的使者宣告:仇恨不會得勝

聖詩
446 聖會應該有執事
就任式
執事就任式





差遣、祝福
青、少年團契短宣隊








聖經金句:哥林多前書十三章13
【台語】現今所存的就是信、向望、仁愛此三項,其中第一大的是仁愛。

【華語】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英語】And now these three remainfaith, hope and lov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