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2015 年06 月28 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好心情
1.願你有個好心情 平安喜樂在心裡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有盼望有能力
2.願你有個好心情 因為耶穌好愛你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主的愛陪著你
[副歌]
耶穌愛你 愛你 讓祂愛圍繞你
喜樂充滿你 煩惱都忘記 每天好心情
全然為你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你 喔 耶穌
隨著你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你 我的主
我願使你歡喜 對你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你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 只願你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你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 最深刻真摯的愛





安靜
1.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副歌]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做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2.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你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祈禱
聖經
撒母耳記上十六章7 節
【華語】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
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 耶和華不像人看人:
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台語】總是耶和華給撒母耳講:「莫得看伊的容貌及伊身
軀的大漢,此人是我所拒絕。因為耶和華啲看無
親像人啲看:人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心內。」3
【英語】But the LORD said to Samuel, “Do not consider his
appearance or his height, for I have rejected him.
The LORD does not look at the things man looks at.
Man looks at the outward appearance, but the LORD
looks at the heart.”

講道
我有一個夢
華語禮拜回應詩
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哦主 求你保守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你堅固我信心 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使我成為你所喜悅寶貴兒女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代禱事項】
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邱秀娥姊妹骨折住院、謝昭玉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癌症化療順利、黃富詮兄弟安排治療、李明德兄弟出院療養、廖萬松兄弟住院治療…等。
3.暑假已到,請為主日學生、青少年學子的暑假生活、進修、營會,升新學校、畢業後的新工作…等平安、順利,以及更豐盛的生活代禱,願主賜福我們的青年。
4.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5.為激進回教徒ISIS,奉上帝之名屠殺基督徒,並在世界各地製造恐怖攻擊,代禱。求主賜下寬容與慈愛的心,使世界享和平。
6.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