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2015年06月14日台語禮

主禮者:王清隆 牧師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這是耶和華所定著的日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一切稱頌讚美
一切榮耀讚美 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的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首
啟應文
第九篇

【聖歌隊讚美】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古早的路 在加利利土粉的路 就是耶穌人生路途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攜手進前
佇海邊抄尋 神聖的腳跡 留在沙頂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石頭的路 爬上各各他的山頂 耶穌佇彼揹十字架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看這所在耶穌受死使咱自由
跪十架前 感謝主愛 (與我同行)x4 與我行

聖經
馬可福音十一章23節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婦女團契獻詩】
誰會差派一個嬰孩
是誰差派嬰孩 差一個小嬰孩 為這痛苦世界 付出罪債
為這痛苦世界呼求拯救者 是誰差派祂的嬰孩
是誰差派嬰孩 差一個小嬰孩 為這黑暗世界 帶來關愛
當這黑暗世界盼望拯救者 是誰差派祂的嬰孩
是誰差派嬰孩 差一個小嬰孩 為這動亂世界帶來和譪
當這動亂世界渴望拯救者 是誰差派嬰孩
是誰差派嬰孩 是誰差派祂獨一嬰孩

講道
如何移動一座山


【代禱事項】
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邱秀娥姊妹骨拆住院、謝昭玉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癌症化療順利、李明德兄弟、廖萬松兄弟住院治療等。
3.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4.為激進回教徒ISIS,奉上帝之名屠殺基督徒,並在世界各地製造恐怖攻擊,代禱。求主賜下寬容與慈愛的心,使世界享和平。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