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2015年06月1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 Ted Siverns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尊貴全能神
全能真神你掌權 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萬民都來尊崇你聖名 世上萬有屬於你
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榮耀的名直存到永遠
哈利路亞 尊貴全能神 天地萬有都會滅沒
唯有你永遠不改變 哈利路亞 聖潔全能神
無一人能與你相比 所有榮耀都歸於你
宣告你國度降臨 你旨意成全這地
興起你所選子民 高舉你榮耀的名
在呼召我之處
主溫柔的聖靈 讓我全心感受 滲透我的生命
賜下平靜和安息 你使我心得滿足
主慈愛的真理 你榮光照向我 包圍我的身體
賜下平靜和安息 讓我感受你的愛
在呼召我之處 我要獻上敬拜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揚聲歌唱(x2)
在我行走時成為我道路 活著時成為我生命 就在這地獻上敬拜
孩子的禱告
當我一個人獨處 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當我傷心絕望無助 你恩典總為我守住
當沒有人聽我訴苦 你總是摟我的肩膀
你說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的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就是孩子的禱告 這就是我的禱告

祈禱
聖經
創世記九章12-17
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物了。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神對挪亞說:這就是我與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約的記號了。                                                                                          以賽亞書四十章28-31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講道

彩虹和翅膀Rainbows & Wings

祝福詩
賜福與你

【代禱事項】
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邱秀娥姊妹骨拆住院、謝昭玉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癌症化療順利、李明德兄弟、廖萬松兄弟住院治療等。
3.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4.為激進回教徒ISIS,奉上帝之名屠殺基督徒,並在世界各地製造恐怖攻擊,代禱。求主賜下寬容與慈愛的心,使世界享和平。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