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2015年06月2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新酒
我感覺主恩膏充滿我們中間 神的聖靈正在運行 帶下醫治的恩典
我看見主聖靈正澆灌眾教會 興起他所揀選榮耀子民
今天是主所命的日子 自由的時刻已來到
罪的鎖鏈他完全都斷開 來歡呼讚美他聖名
新酒澆灌 帶下新鮮恩膏 說不盡的喜樂充滿我
新油流下 帶出大能恩膏 來宣揚我主榮耀彰顯
我要順服
耶穌基督是至寶 是生命中的美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一生都跟隨快跑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無論何處 到哪裡都忠心
世界萬物 都丟棄看作糞土 為要得著耶穌基督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無論何處 到哪裡都忠心
一生活出 基督福音的託付 獻給耶穌 我所有的全部
想起你
心情低落的時候 想起你的溫柔 你那看不見的手 安慰我
風風雨雨的天空 盼望看見彩虹 是你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你 想起你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你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你陪我
心情起起又落落 好像潮起潮落 你的慈愛眾水不能淹沒
聽你慈聲對我說 一生不離開我 給我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你 想起你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你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你陪我

祈禱
聖經
詩篇一三三篇
以弗所書四章1-3

講道

回應詩
愛中相遇
每一天渴望與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將自己完全地獻給
唯有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
每一天渴望與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降服在大能榮耀裡
唯有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
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 在愛中遇見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 榮耀中敬拜



【代禱事項】
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邱秀娥姊妹骨折住院、謝昭玉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癌症化療順利、黃富詮兄弟安排治療、李明德兄弟出院療養、廖萬松兄弟住院治療等。
3.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4.為激進回教徒ISIS,奉上帝之名屠殺基督徒,並在世界各地製造恐怖攻擊,代禱。求主賜下寬容與慈愛的心,使世界享和平。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