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2016 年04 月10 日華語禮拜

詩36:6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

主禮者:陳信喆 傳道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幸福
想像中有一個幸福天地 分分秒秒踩在雲端裡
好像幸福只存在 童話故事裡
自從耶穌進入我的生命 心中眼睛被主愛開啟
看見幸福的天地 就在我心裡
它並不是遙不可及 也不需要完美主義
它是真實而簡單地 活在主愛裡
幸福是 珍惜現在擁有的 感謝上帝供應
幸福是 分享自己領受的 叫別人得利益
幸福是 相信聖經所寫的 每句都是真理
幸福是 卸下重擔給上帝 因祂必看顧你
榮耀的呼召
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 作主聖潔貴重的器皿
祢豐富恩惠必充足澆灌我 使我瓦器裡充滿莫大能力
高舉雙手讚美祢我主 全新全人都給祢耶穌
一生意義 活出榮耀的呼召 勇敢地向著標竿直跑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祢耶穌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祢耶穌
安靜
安靜讓平安入我心 深深知道祢是我的神
風浪讓我靈更堅定 在我身旁祢使風浪平息
我不害怕 我仍然要敬拜 祢陪我走向應許之處
充滿盼望 我一生要敬拜 生命滿有祢的印記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路加福音19 章1-10 節


講道  遇見耶穌的人

華語禮拜回應詩
主祢為何揀選我
1.主 祢為何從萬人中揀選我做祢兒女 祢知我過犯那麼多
喔主 祢赦免了我 掩面不看我罪過 賜下愛子耶穌拯救我
【副歌】喔主 幫助我成為祢的樣式 順服主的旨意永不渝
如今獻生命 為主而生活 與主一同行到永遠
2.何等其妙 至大真神之愛竟然臨到我 我願歌頌讚美主名
救主恩典多稀奇 救主憐憫大又多 使我細思量 難明瞭
【副歌】
如今獻生命 為主而生活 與主一同行到永遠
華語禮拜新約目錄歌
耶穌不改變(旋律)
馬太 馬可 路加 約翰 和 使徒行傳
羅馬 林前 林後 加拉太 和 以弗所書
腓立比 歌羅西 帖前 和 帖後
提摩太前後書 提多 和 腓利門書
希伯來 雅各 彼前 和 彼後
約一 約二 約三 猶大 啟示錄 全書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代禱事項】
1.求神使我們台灣人民有良善,不因為個人極端或恐怖份子而做出危害他人生命的不法行為,求主保守我們建立和諧理性的溝通與良好的法制社會,讓我們能夠彼此分享、彼此相愛扶持,建立一個有愛的社會,使人民都能安居樂業。

2.求神使我們台灣人民有良善,不因為個人極端或恐怖份子而做出危害他人生命的不法行為,求主保守我們建立和諧理性的溝通與良好的法制社會,讓我們能夠彼此分享、彼此相愛扶持,建立一個有愛的社會,使人民都能安居樂業。

3.為個人落實天天讀經、時時禱告的生活守望,使我們能學習奉耶穌的名禱告,體貼他的心,時時看見那位看不見的主,遵行他的旨意。

4.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5.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6.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賴孟琴姊妹術後療養、吳昭明兄弟的眼睛手術、錢麗雅老師術後療養、劉歐燕姊妹的療養代禱。

7.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2016 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標,努力並代禱!


生活佈告欄


1.多那之彰化中正店誠徵晚班工讀/正職人員,詳情請看一樓公佈欄。

2.員東路長老教會陳先生,誠徵五金百貨業務人員,請洽0973-311108。

3.彰化基督教醫院招募志工,凡年滿18-70 歲,皆可報名並接受面試,詳細請看1 樓公佈欄。

4.彰化基督教醫院職工福利委員會福利社,誠徵定期時薪人員,報名資格:高中職以上畢、男女不拘、諳電腦,報名資料:自傳、履歷表、最高學歷畢業証書影本、成績証明、身份証影本。詳情請看1樓公佈欄。

這是永福生活佈告欄,兄姊若有生活需求,歡迎在每週五中午前告知辦公室,以便刊登在週報上。這個公佈欄是供需平台,辦公室只負責刊登消息,請供需雙方自行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