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6年04月2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牧師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美*
好心情
願你有個好心情 平安喜樂在心裏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有盼望有能力
願你有個好心情 因為耶穌好愛你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主的愛陪著你
耶穌愛你 愛你 讓祂愛圍繞你
喜樂充滿你 煩惱都忘記 每天好心情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醫治湧流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光明自由
敬拜聲音如眾水湧流 永活的主祢在這裡
祢是起初的 末後的 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祢 大聲歡呼 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祢的榮美
聖潔公義主 明亮晨星 昔在 今在 永在的君王
有人在為你禱告
似乎你已禱告 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如下雨滴 終日不停
主關心 而且了解你能忍受多少 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 狂風暴雨之中 你的船支離破碎 疲倦失意
別失望 此時此刻有人為你禱告 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雅各書21-8
聖經金句:哥林多前書133

【華語】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台語】我設使盡所有的來賑濟,閣獻我的身軀互火燒,若無仁愛,就我無得著利益。

【英語】If I give all I possess to the poor and surrender my body to the flames, but have not love, I gain nothing.

講道
讓我們彼此相愛吧!
語禮拜回應詩
彩紅下的約定
我空虛的心靈 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 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 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 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 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 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 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語禮拜新約目錄歌
耶穌不改變(旋律)
馬太 馬可 路加 約翰 使徒行傳
羅馬 林前 林後 加拉太 以弗所書
腓立比 歌羅西 帖前 帖後
提摩太前後書 提多 腓利門書
希伯來 雅各 彼前 彼後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代禱事項】
1.求神使我們台灣人民有良善,不因為個人極端或恐怖份子而做出危害他人生命的不法行為,求主保守我們建立和諧理性的溝通與良好的法制社會,讓我們能夠彼此分享、彼此相愛扶持,建立一個有愛的社會,使人民都能安居樂業。
2.為個人落實天天讀經、時時禱告的生活守望,使我們能學習奉耶穌的名禱告,體貼他的心,時時看見那位看不見的主,遵行他的旨意。
3.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4.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5.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賴孟琴姊妹術後療養、吳昭明兄弟的眼睛手術、錢麗雅老師術後療養、劉歐燕姊妹的療養代禱。
6.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2016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標,努力並代禱!

生活佈告欄
1.多那之彰化中正店誠徵晚班工讀/正職人員,詳情請看一樓公佈欄。
2.員東路長老教會陳先生,誠徵五金百貨業務人員,請洽0973-311108
3.彰化基督教醫院職工福利委員會福利社,誠徵定期時薪人員,報名資格:高中職以上畢、男女不拘、諳電腦,報名資料:自傳、履歷表、最高學歷畢業証書影本、成績証明、身份証影本。詳情請看1樓公佈欄。
4.租屋需求:限北彰化市地區、一樓或透天厝皆可(老人家住)、門寬約120cm(可推醫療床進出)、環境佳(有陽光)、可不備傢俱。請聯絡林小姐0912-110088
這是永福生活佈告欄,兄姊若有生活需求,歡迎在每週五中午前告知辦公室,以便刊登在週報上。這個公佈欄是供需平台,辦公室只負責刊登消息,請供需雙方自行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