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6年05月0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美*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帶我進入祢的同在
萬軍之耶和華 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你的院宇 我心腸肉體向你呼籲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不滿足只停留現在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心渴慕你永恆的愛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燃燒每顆愛慕你的心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充滿這地與我們相遇
 
彩虹下的約定
我空虛的心靈 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 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 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 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 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 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 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祈禱
主禱文
聖經以弗所書61-4

講道父母和兒女的本分

聖經金句:以弗所書64
【華語】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台語】做老父的,恁呣通激子兒的受氣,獨獨著用主的警戒及教訓來培養。
【英語】Fathers, do not exasperate your children; Instead, bring them up in the training and instruction of the Lord.

【代禱事項】
  1. 為上帝透過母親所賜的愛感恩,也為上帝看重母親的職份,將無條件的愛賜給每位母親,使兒女在這樣的愛中成長感恩,更感謝上帝幫助許多母親走過艱困,仍然可以守著家守著孩子感謝。也懇求主賜下禱告的靈,使所有的母親學習倚靠聖靈禱告,經驗上帝的大能,天天靠主喜樂。
  2. 為自己在家庭、職場、校園中,與人的關係禱告,特別是面對緊張、衝突的關係,求主讓我們能支取十架的恩典,向我們得罪的人認罪悔改,或是饒恕得罪我們的人,使我們能活在真實與人愛的關係中,脫離恐懼、仇恨,保守自己在永生中。
  3. 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4.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5.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賴孟琴姊妹術後療養、吳昭明兄弟的眼睛手術、錢麗雅老師術後療養、楊素姊妹術後療養、劉歐燕姊妹的療養、李璨雲姊妹療養代禱。
  6. 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2016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標,努力並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