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2016年05月08日母親節聯合音樂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美*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
我將我的生命交託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像春日和風 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有多少汗水滴落 總為我們 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像冬日陽光 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為我們獻上祈禱 像我們的天使
媽媽 妳曾否為自己禱告 媽媽 願神祝福妳
媽媽的手 天使的手 將是充滿青春快樂的手
 耶穌祢疼我
風從那裡來 心情誰人知 耶穌祢疼我 這事我知影
雨何時會落 誰人倘倚靠 耶穌疼我 我一生近倚
我若孤單無伴 祢的話充滿 我若無路可行 祢做我牧者
我愛親近祢 照祢旨意 耶穌疼我 互祢來引導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聖經  約翰福音21-17
【聖歌隊讚美】

媽媽的愛

不曾叫阮心肝金子 只有惦惦給阮晟 我的阿母 她疼我

為著子兒受苦拖磨 不曾叫阮心肝金子 只有惦惦給阮晟

我的阿母 她疼我 雙手伸出攏透心肝 媽媽的愛 這呢大

比山卡高 比海卡闊 媽媽的愛 講嘸息 犧性的愛 媽媽的愛

不曾叫阮心肝金子 只有惦惦給阮晟 我的阿母 她疼我

為著子兒受苦拖磨 不曾叫阮心肝金子 只有惦惦給阮晟

我的阿母 她疼我 雙手伸出攏透心肝 媽媽的愛 這呢大

比山卡高 比海卡闊 媽媽的愛 講嘸息 犧性的愛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 這呢大 比山卡高 比海卡闊 媽媽的愛 這呢大

全部的愛 媽媽的愛 全部的愛 媽媽的愛

【合唱】

母親像月亮一樣

(華語)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 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 鼓勵我向上

母親阿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真偉大

(台語)老母親像月亮光 在照咱家門窗 聖潔又慈愛 發出愛咱的光

為咱子女打算 無驚風雨阻擋 賜給咱溫情 鼓勵咱向上

哦媽媽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真偉大

【主日學國小班】
                                        Do Re Mi           
Do 唱歌兒快樂多 Re 就忘記眼淚
Mi 你真是太甜蜜 Fa 我有個辦法
Sol 快聽我對你說 La 把煩惱拋開了
Ti  從今後笑嘻嘻 唱起歌來快樂多
你的愛完全不一樣
你和他們想的不一樣 也和我想的不一樣
當我做錯了事 你仍選擇用愛原諒
迷了路 我也不害怕 你會停下腳步 等我一步步趕上
犯了錯 你從不失望 你還是看顧我 給我無條件接納
你的愛完全不一樣 你的手 像溫暖的翅膀
乘著風 你帶著我飛翔 去更好的地方
你的愛讓我不一樣 你的心 比天空寬廣
擁抱我 像暖暖的太陽 是我心裡的家
你的愛完全不一樣 你的手 像溫柔的翅膀
乘著風 你帶著我飛翔 去更好的地方
你的愛讓我不一樣 你的心 比天空寬廣
擁抱我 像暖暖的太陽 是我心所嚮往


【松年團契獻詩】

孩子回家吧!

孩子 回家吧 孩子 媽媽等著你

孩子 不要再遲疑 回到你的家

沒有一個地方 比家庭更溫暖

也沒有比爸爸媽媽更愛你的人

孩子 回家吧 孩子 媽媽等著你

沒有一個地方 比家庭更溫暖

也沒有比爸爸媽媽更愛你的人

孩子 回家吧 孩子 媽媽等著你 媽媽等著你

【大合唱】
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典故 母親節的由來  劉建麟執事

 

喇叭三重奏Onward, Christian Soldiers
  尤正亮.毅均.品嘉

短講【背後的一雙手-母親】主禮者

【婦女團契獻詩】
媽媽的眼睛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 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Lu la lu  Lu la lu  Lu la lu  Lu la lu
媽媽的眼睛 我最喜愛 常常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 我最喜愛
媽媽的眼睛 我最喜愛 常常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 我最喜愛
搖嬰仔歌
嬰仔嬰嬰睏 一暝大一寸 嬰仔嬰嬰惜 一暝大一尺
搖子日落山 抱子金金看 你是我心肝 驚你受風寒

【號角四重唱】
請對我說
1.請對我說 親愛主 請向我發慈聲 滿有慈愛微聲說 我總不撇下你
開我心竅聽主言 願快聽到主聲 願我心靈滿讚美 享受主裡歡喜
求主柔聲對我說 以愛向我細語 我要使你常得勝 我要使你自由
求主每天對我說 常聽到慈聲 我願聽微聲說 我總不撇下你
2.求主今時向我說 像昔日顯聖旨 使我知道我本份 遵守的律例
使我榮耀聖名 彰顯的榮美 樂意遵行命令 一生願尊敬
我有優美曲調在心中
1.我有優美曲調在心中盪漾 雖然日子困苦難當
雖然憂傷使我淚水溼衣裳 我有優美曲調在心中盪漾
我有一詩歌 唱在心中在黑暗
每一次試煉 痛苦試煉 每一哩路程 困倦路程
人人都會唱 每當日光照四方 我有一詩歌 唱在心中 在黑夜
2.黑暗瞬間消失白晝將來臨 我心渴望燦爛黎明
我們必要殷勤盼望病祈禱 黑暗瞬間消失白晝將來臨
我的好媽媽
親愛媽媽 親愛媽媽 無論黑夜白晝妳都惦念著我
親愛媽媽 親愛媽媽 感謝妳一年來的辛勞
嘮叨媽媽 禱告媽媽 都是我的好媽媽
歡喜媽媽 傷心媽媽 都是我的好媽媽 好媽媽

【青少契聯合獻詩】
我心所愛的媽媽
想起我的媽媽 我就要感謝上帝 細漢教我吟詩讚美主
她閣教我祈禱 萬事交託上帝 說世上無困難的事
想起我的媽媽 我就要快樂唱歌 細漢教我吟詩讚美主
她閣教我祈禱 萬事交託上帝 說世上無困難的事
時常替我祈禱照顧我 給我鼓勵認真跟主腳步
(世上寶貝是她 世上寶貝是她 我心所愛的媽媽)x2

【雲雀美聲獻詩】
那雙看不見的手
(雖不見你 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 你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 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x2
是你的手 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 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 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飢渴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x2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妳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x2
不管太陽昇起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麼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昇起
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妳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x2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一樣的

【頌恩樂團獻詩】
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大合唱】
甜蜜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讚美操1.將你的話放在心裡2.主禱文婦契、社區讚美操

【代禱事項】
  1. 為上帝透過母親所賜的愛感恩,也為上帝看重母親的職份,將無條件的愛賜給每位母親,使兒女在這樣的愛中成長感恩,更感謝上帝幫助許多母親走過艱困,仍然可以守著家守著孩子感謝。也懇求主賜下禱告的靈,使所有的母親學習倚靠聖靈禱告,經驗上帝的大能,天天靠主喜樂。
  2. 為自己在家庭、職場、校園中,與人的關係禱告,特別是面對緊張、衝突的關係,求主讓我們能支取十架的恩典,向我們得罪的人認罪悔改,或是饒恕得罪我們的人,使我們能活在真實與人愛的關係中,脫離恐懼、仇恨,保守自己在永生中。
  3. 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4.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5.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賴孟琴姊妹術後療養、吳昭明兄弟的眼睛手術、錢麗雅老師術後療養、楊素姊妹術後療養、劉歐燕姊妹的療養、李璨雲姊妹療養代禱。
  6. 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2016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標,努力並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