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6年05月2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莊嘉靖 傳道


司會者:張淑貞 執事



美*

主我跟祢走

1.主你跟我走 往普天下走 天涯海角緊緊抓住我

主我跟你走 往普天下走 死蔭幽谷緊緊跟你走

因你是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有你跟著我 我還怕什麼

因你已戰勝死亡 得勝君王 這信心的路我永不回頭

2.開啟我的眼 信心的雙眼 看那天使天軍在身邊

塑造我的心 謙卑地聆聽 你的話語深植在我心

 

我願為你去

1.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 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 因為我願為

2.成為我的異象 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

[副歌](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的恩典站立)x2

神聖的愛 融化我 神聖的火 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 佔有我 神聖的靈 引領我[副歌]

 

安靜

安靜讓平安入我心 深深知道祢是我的神

風浪讓我靈更堅定 在我身旁祢使風浪平息

我不害怕 我仍然要敬拜 祢陪我走向應許之處

充滿盼望 我一生要敬拜生命滿有祢的印記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路加福音2447
聖經金句:路加福音2447

【華語】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台語】也反悔及赦罪的道理,欲佇伊的名來傳到萬邦,是對耶路撒冷起。

【英語】And repentance and forgiveness of sins will be preached in his name to all nations, beginning at Jerusalem.

講道  再思宣教

【代禱事項】

  1. 為自己在家庭、職場、校園中,與人的關係禱告,特別是面對緊張、衝突的關係,求主讓我們能支取十架的恩典,向我們得罪的人認罪悔改,或是饒恕得罪我們的人,使我們能活在真實與人愛的關係中,脫離恐懼、仇恨,保守自己在永生中。
  2. 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3.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4.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賴孟琴姊妹術後療養、吳昭明兄弟的眼睛手術、錢麗雅老師術後療養、劉歐燕姊妹的療養、李璨雲姊妹療養、謝昭玉姊妹住院療養代禱。
  5. 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請為2016年每團契帶領一人受洗的目標,努力並代禱!
  6. 為加拿大阿爾伯塔省森林大火代禱。這場當地史上最嚴重的森林火災,迫使麥克默裏堡市88千居民緊急撤離,全市1600棟建築物被燒燬,有許多居民無家可歸,許多救難隊員更冒險救難,願神憐憫使災情不在擴大,也讓當地區民重建順利。
【社會看板】

  1. 當政權交替之際,馬英九領導的政府和中國政府聯手,強迫台灣新政府以「中國的一省,中華台北」名義,參加WHA世界衛生大會。幾年來馬政府的「把台灣帶進中國的神聖使命」,在即將下台之際顯露無遺。問題是:台灣的國際人格不是一小撮人說的算,也不是中國說了算。中國不是台灣的主宰和老大。正要交棒的馬英九政府,台灣人已經用民主的選票嚴正地告誡他:you are out,現在的你已經不能代表台灣人民。就在馬政府團隊與中國隔岸唱和製造壓迫新政府就範的時候,美國看不下去,終於發聲了。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八日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在邀請台灣參與今年的世衛大會的邀請函上加註「一中原則」與「聯合國二七五八號決議案」,據了解,歐巴馬政府認為這違反美國長久以來對台灣主權的立場,任何國際組織無權單獨決定台灣的地位,美方不會接受。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5/22
以賽亞書4210-25
5/23
以賽亞書431-13
5/24
以賽亞書4314-28
5/25
以賽亞書441-28
5/26
以賽亞書451-25
5/27
以賽亞書461-13
5/28
以賽亞書471-15
本週進度
羅馬書51-5

本週新眼光【新生命的三部曲】討論題綱:

  1. 為你所知教會中正在患難中的弟兄姊妹禱告,祈求上帝幫助他們看見未來的希望和勝利,讓他們能充滿信心、勇氣和活力,繼續人生的路程。
  2. 為教會禱告,求上帝幫助教會有能力帶領信徒領受屬靈智慧與愛心,透過關懷和教導來轉化世上各樣的患難與挫敗,領受上帝美善的旨意,成為使人得到信心和盼望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