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6年 10 月 16 日台語 禮拜


主禮者 :林家宏  牧師
司會者 : 柯美瑛 執事


*台 美*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x2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x2
 
今我伏拜主面前
今我伏拜主面前 求主憐憫無時停
求主復興長老教會 俾他質量加愈多
【副歌】哦 主 請聽 哦 主 出聲
我要謙卑趁主聖旨 服事愛
我要仰望主耶穌 日日跟隨祂腳步
忍受艱難奮勇做工 報答救主的愛痛【副歌】
 
敬拜祂
阮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阮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欲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宣召
十 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 330 首
啟應文  第 5篇

【主日學獻詩】
彩虹
紅橙黃綠藍靛紫 是你微笑的樣子
告訴我,你是愛 愛的約定不更改
一二三四五六七 謝謝天父的應許
告訴我 你同在 恩典隨著我
彩虹 彩虹 彎彎彩虹告訴我
天父爸爸就是愛 你用笑臉幫助我
彩虹 彩虹 彎彎彩虹告訴我
你永遠保護我 以愛環繞我
主日學的學生
(1)
主日學的學生 當做光的燈
榮光上帝聖名 趁祂教示行
尚且多多囝仔 不識主的名
當用好話招呼 導行天路
(2)
主日學的學生 當有好品行
講話當亦誠實 各項當正直
不論所做工程 榮光主的名
各日祈禱吟詩 跟主無離

聖經   馬太福音 18 章 1-5節
聖經金句:馬太福音183

【台語】我實在給恁講,恁若無越轉來成做親像細漢囝仔的,決斷  入天國。

【華語】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英語】I tell you the truth, unless you change and become like little children, you will never enter the kingdom of heaven.

【聖歌隊讚美】
聖城
昨冥我在睏的時 有一個夢真美
我站古都耶路撒冷 佇聖殿邊彼位
我聽囝仔在唱歌 直直在唱無停
(若準有天使出聲 從天響應和諧)x2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舉起城門稱頌
和撒那歸佇上主 和撤那歸君王
後來眠夢若準變換 街路聲音無去
小子歡喜吟和撒那 這聲音卻停止
日頭真奇異變黑暗 清早寒冷無比
(十字架的陰影顛現 佇各各山彼時)x2
耶路撤冷 耶路撒冷 請聽天使稱頌
和撒那歸佇上主 和撒那歸君王
又擱一次情景變換 有新的地出現
我看見天頂聖城 佇平靜的海邊
上帝的光普照街市 城門大開廣闊
意愛的人攏可入 無受拒絕永住
冥時無欠用月與星 日時無欠日照
(那就是新耶賂撒冷 永遠存留定著)x2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冥過了當唱歌
(和撒那歸佇上主 和撒那永遠無息)x2

講道   大與小

【代禱事項】
  1. 請為「2016讓愛轉動到烏干達募集衣物活動」代禱!盼望透過愛的行動,讓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更為緊密。請繼續為「愛心物資」能夠順利運送到好幾千公里外的烏干達,請為此事工進行順利代禱!
  2. 本會訂於10/23選舉執事案,願兄姊預備心回應聖靈的呼召,並確實履行受召者與神立約的實踐和委身。請代禱!
  3.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4.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張淑貞執事之母術後療養、董秋月姊妹跌倒腳受傷、賴清美長老腳受傷、丁嫄棻姊妹腳受傷、危蒲清(危蕙蘭之父)回家休養恢復、邱秀娥開刀後療養、謝楊玉蘭(謝志勇的母親)住院治療代禱。
  5. 為台灣土地與台灣人民代禱,近期連續遭受三個颱風侵襲台灣,造成許多災害及人民的傷亡,求主賜給政府官員智慧與能力,也願從神來的安慰與平安臨到受災家屬,也願神賜福災後復原整理事工順利進行,使硬體與人心都能得著重建。
  6.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7. 求主釋放弟兄姊妹在工作中的重擔壓力,能更多禱告靠主剛強得勝。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10/16
以西結書1412-23
10/17
以西結書151-8
10/18
以西結書161-43
10/19
以西結書1644-63
10/20
以西結書171-24
10/21
以西結書181-32
10/22
以西結書191-14
本週進度
路加福音181-8
本週新眼光【不灰心的寡婦】討論題綱:
  1. 你曾經為某事、某人向上帝苦苦哀求過嗎?後來你得到的答案是什麼呢?總共花多少心力呢?
  2. 請分享,平常你會花多久時間禱告?在禱告中你體會最深刻的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