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16年10月0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牧師


司會者:蔡美惠 傳道
*華 & 詩*
 
行神蹟的神
祢是行神蹟的神 絕望中賜下盼望
瞎眼看見疾病都醫治 在祢沒有不可能的事
祢是行神蹟的神 絕望中賜下盼望
在祢沒有轉動的影兒 每個應許都實在阿們
所以我要 要歡呼 一遍一遍不停來歡呼
直到耶利哥的城牆 一片片倒塌
所以我要 要相信 一遍一遍不停來宣告
直到每個大能應許 都完全成就 成就
 
讓 我
你愛使我甦醒重新來過 深切渴望能活在你手中
生命跟隨你跳動 夢想因你而啟動 所有一切交給你 毫無保留
讓我為你而活 讓我為你而站立
永不放棄 像你愛我 讓我為你前進
我氣息是你贖回 如今單單屬於你
活出你旨意的生命 改變世界為你轉動
轉動的夢想 實現著希望 我已看見永恆的光芒
光芒在我心上 在世界綻放 讓我為你照亮
 
每一天我需要
讓我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 用心靈誠實尋求祢
親愛的天父我何等地需要祢 需要更多祢的同在 在我生命
每一天 我需要祢 祢話語如甘霖
每時刻 我需要祢聖靈如雨降臨 這是我的禱告
願我生命單單歸榮耀給祢 耶穌 這是我的呼求
每天都更愛祢 永不失去起初愛祢的心
 
主,祢身體對我受傷破裂(回應詩)
祢身體為我受傷破裂 流出寶血顯示愛我
今我恭領聖餐感謝唱詩 如此來紀念 如此來紀念 以如此來紀念祢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哥林多前書 11 章 17 -28 節講道 與主同桌 與主同桌 回應詩  主 祢身體對我受傷破裂 聖餐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635
【華語】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台語】耶穌給http://www.lingshyang.com/bible/taiwan_Bible/in.jpg講:我就是活命的餅。就近我的人,決斷                                      枵;信我的人,永永                                      嘴乾。
 
【英語】Then Jesus declared, "I am the bread of life. He who comes to me will never go hungry, and he who believes in me will never be thirsty.
【代禱事項】
  1. 請為「讓愛轉動送愛心到烏干達募集衣物活動」代禱,盼望透過愛的行動,讓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更為緊密,請繼續為「愛心物資」能夠順利運送到好幾千公里外的烏干達此事工進行順利代禱!
  2. 本會訂於10/9改選長老,10/23選舉執事案,願兄姊預備心回應聖靈的呼召,並確實履行受召者與神立約的實踐和委身。請代禱!
  3.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4.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張淑貞執事之母術後療養、鄭伊容姊妹父親鄭良吉兄弟安寧治療階段、董秋月姊妹跌倒腳受傷、賴清美長老腳受傷、丁嫄棻姊妹腳受傷、顧吳秀春姊妹療養中、李佳哲寶寶(許玟琪之子)生病療養、危蒲清(危蕙蘭之父)回家休養恢復代禱。
  5. 為台灣土地與台灣人民代禱,近期連續遭受三個颱風侵襲台灣,造成許多災害及人民的傷亡,求主賜給政府官員智慧與能力,也願從神來的安慰與平安臨到受災家屬,也願神賜福災後復原整理事工順利進行,使硬體與人心都能得著重建。
  6.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7. 求主釋放弟兄姊妹在工作中的重擔壓力,能更多禱告靠主剛強得勝。
秋季送衣到烏干達活動
物資已截止收件,徵求志工協助整理衣物★
出貨櫃時間:10/7載運貨物到港口10/10上船
整理地點:本教會1樓,配合出口船期然後送至對面利和停車場裝貨櫃。
我們需要:
1.負責統籌的執行單位為傳道組(社會服務部)
2.感謝所有義工大隊這期間的愛心支持,願上帝親自報答大家!
3.後續還有一些無箱可裝的物資,不良品淘汰,或轉送其他需要的單位,或留一些準備永福教會愛心牆之用。
4.願上帝保守將物品平安送到需要者手中。
對彰基社工部和所有協助單位給予無限感激與致意。
主辦單位:永福教會社會服務組(傳道組)、彰基社工部、
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
協辦單位:中山國小、平和國小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10/2
以西結書21-33
10/3
以西結書34-27
10/4
以西結書41-17
10/5
以西結書51-17
10/6
以西結書61-14
10/7
以西結書71-27
10/8
以西結書81-18
本週進度
耶利米哀歌319-26
本週新眼光【祂的憐憫永不止息】討論題綱:
  1. 思想你生命中最黑暗的時刻,那是遭人誤解?被人看輕?或是遭逢巨變的時刻呢?
  2. 請分享,你生命中曾經黑暗」的時期或事件
    ?當時發生了什麼,讓你得到安慰與提醒呢?
    生活佈告欄
    1. 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誠徵行政幹事,應徵條件:國台語流利、能配合工作需求出差,資訊與英語能力強者優先錄用,意者請備自傳、履歷,請寄: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138號。
     
    這是永福生活佈告欄,兄姊若有生活需求,歡迎在每週五中午前告知辦公室,以便刊登在週報上。這個公佈欄是供需平台,辦公室只負責刊登消息,請供需雙方自行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