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2016年10月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台 美*








好心情
1.願你有個好心情 平安喜樂在心裡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有盼望有能力
【副歌】耶穌愛你 愛你 讓祂愛圍繞你
喜樂充滿你 煩惱都忘記 每天好心情
2.願你有個好心情 因為耶穌好愛你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主的愛陪著你【副歌】
耶穌愛我我知明
1.耶穌愛我我知明 因為記載於聖經
細漢囝仔雖軟弱 耶穌能救有替贖
【副歌】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有記載在聖經
2.耶穌愛我祂有死 有將天門開至離
我的罪過祂洗盡 俾祂小子入內面【副歌】
3.耶穌愛我相同行 在我身邊免驚惶
我若愛祂到路尾 祂必導我覲天父【副歌】
有人在為你祈禱(台語)
是不是你的祈禱 漸漸氣力要無 流目屎傷心淚流 親像雨水
主同款可以了解 你時在的情形 祂會吩咐 別人替你祈禱
有人在替你祈禱 有人在替你祈禱
有時準你寂寞孤單 心內失志真絕望 要記得有人在替你祈禱
有人在為你祈禱(華語)
似乎你已禱告 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 如下雨滴 終日不停
主關心 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 祂將告訴 別人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宣召
十誡
祈禱

【松年團契獻詩】
美麗島
晟咱大的美麗島 親像老母溫暖疼惜
歷代的祖先注目在看 看咱怎樣續接http://www.lingshyang.com/bible/taiwan_Bible/in.jpg腳步
祖先一代閣一代在吩咐 毋通袂記 毋通袂記
祖先一代閣一代在吩咐 殷勤開墾 殷勤打拚
海水清清的太平洋 圍著這苦難的美麗島
溫煦的日光遍照土地 光照高山溪水與田園
這呢的鄉土是咱所有 祖先開墾 上天賞賜
土地有生出豐富的土產 水牛 稻仔 香蕉 玉蘭花

聖經  提摩太前書 3 章 1-7 節
聖經金句:馬太福音1624
【台語】彼時耶穌給伊的學生講:人若愛隨我,著看無家己,夯(gài)伊的十字架來隨我。
【華語】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英語】Then Jesus said to his disciples, "If anyone would come after me, he must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and follow me. "

【聖歌隊讚美】

我願奉獻
主耶和華 我要奉獻我的一生做差用
雖然我氣力無夠額 我的心志卻是堅定
主耶和華 我願奉獻我的生命做差用
雖然我心神真軟弱 懇求救主施恩賜福
親愛主助我 勇敢向前傳播福音 親愛主幫助我 我要高舉
溫柔的聲 暝暝日日我攏愛聽 恩典互我夠額 讚美無息

講道  羨慕善工的長老

聖詩  第 184 首 上帝疼痛哪會赫大
1. 
上帝疼痛哪會赫大, 
歡喜施落互我! 
揀我卑微小可的人, 
互我及祂近倚。 
【複歌】 因為我知所信的救主, 
若深信倚靠,會得祂保守, 
會保守所交託祂的, 
會保守直到彼日。 
2.
耶穌恩典哪會赫深,
充滿佇我心內!
因為對信聖經福音,
心會平安自在。(複歌) 
3.
聖神感動哪會赫闊,
互我深知過失;
承受福音心受感化,
性命換新、正直。(複歌) 
4.
父、子、聖神,三位一體,
至聖、至高、至大;
尊貴,榮光永遠無替,
謳咾祂名無息。(複歌) 

【代禱事項】
1.請為「2016讓愛轉動到烏干達募集衣物活動」代禱!盼望透過愛的行動,讓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更為緊密。請繼續為「愛心物資」能夠順利運送到好幾千公里外的烏干達,請為此事工進行順利代禱!
2.本會訂於10/9改選長老,10/23選舉執事案,願兄姊預備心回應聖靈的呼召,並確實履行受召者與神立約的實踐和委身。請代禱!
3.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4.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張淑貞執事之母術後療養、鄭伊容姊妹父親鄭良吉兄弟安寧治療階段、董秋月姊妹跌倒腳受傷、賴清美長老腳受傷、丁嫄棻姊妹腳受傷、危蒲清(危蕙蘭之父)回家休養恢復、邱秀娥開刀後療養代禱。
5.為台灣土地與台灣人民代禱,近期連續遭受三個颱風侵襲台灣,造成許多災害及人民的傷亡,求主賜給政府官員智慧與能力,也願從神來的安慰與平安臨到受災家屬,也願神賜福災後復原整理事工順利進行,使硬體與人心都能得著重建。
6.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7.求主釋放弟兄姊妹在工作中的重擔壓力,能更多禱告靠主剛強得勝。

日期
星期
進度
10/09
以西結書91-11
10/10
以西結書101-22
10/11
以西結書111-25
10/12
以西結書121-16
10/13
以西結書1217
10/14
以西結書131-23
10/15
以西結書141-11
本週進度
路加福音1711-19
本週新眼光【人心的重量】討論題綱:
1. 請問你的心總是在哪裡?在充滿挫折與失落的時候,你總是憑己力還是求告上帝呢?
2. 請分享,你曾經生過最嚴重一場病的經歷,當時發生什麼事?後來你是怎樣得著痊癒呢?




五餅二魚的愛流至烏干達!
           秋天是個感恩的季節!

        教會發起了「2016秋天送愛至烏干達」活動!活動的主軸是收集舊衣物送至烏干達予當地需要的弱勢,消息剛發佈;未到開始收集的日期,救濟物資就如潮湧而至。預計20呎貨櫃的物資已滿;教會討論後改為40呎貨櫃,在準備7天要收集完成的物資;兩天卻已爆滿,物資遠遠超出想象的多太多了!


           五餅二魚的神跡延續至今!讓我們再次嘗到耶穌基督的愛溢流在我們當中的喜樂。也讓我們體認到五餅二魚神跡是一種分享與分擔的「愛的神跡」,這段期間永福教會的所有弟兄姊妹被這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喜樂沁浴著!


            當我們專注追求上帝的恩典或神跡降臨時,我們常常忽略了其實神跡與恩典時時與我們同在,缺的是用柔軟的心去感受。在此次活動中因程序及過程的繁瑣,又是教會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經驗上的缺乏,讓人感到有些煩憂,又過程中衣物的整理裝箱入櫃及海運路運的人力及經費,真的讓人操心煩惱。但上帝的愛卻源源不絕的溢注我們當中!ㄧ切都在感受恩典中完成!


           五餅二魚是豐富的賞賜,且多而有餘。這次的活動把耶穌基督的神跡完整無餘的在我們當中呈現!永福教會的全體成員;相信都深深感動,也更對「愛是永不止息—永福教會」更有確據。身為永福教會的成員,除了有豐富的幸福感,也真是與有榮焉!


           微微的秋風;輕輕吹拂在身上!從山上遠遠眺望著永福的十字架,內心湧起ㄧ陣陣溫暖,因為我在那⋯享受著上帝賜予的「永遠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