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2017年01月08日就任式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洪健仁 長老
*台 美*
幸 福
想像中有一個幸福天地 分分秒秒踩在雲端裡
好像幸福只存在 童話故事裡 自從耶進入我的生命
心中眼睛被主愛開啟 看見幸福的天地 就在我心裡
它並不是遙不可及 也不需要完美主義
它是真實而簡單地 活在主愛裡
幸福是 珍惜現在擁有的 感謝上帝供應
幸福是分享自己領受的 叫別人得利益 幸福是 相信聖經所寫的
每句都是真理 幸福是卸下重擔給上帝 因祂必看顧你

我做基督兵丁
1.我做基督兵丁 當好膽進前 器械當常修整
勤謹無愛閒時刻與惡相爭 不倘失儆醒 求主助我勇猛使我能得勝
[]求主施大權能攜我無時停 求主導我向前到永活天庭
3.我做救主干證當好膽向前 倚靠聖神才能
助我心堅定報傳救贖恩情 導罪人歸誠 求主助我闡明使我能得勝

聽我的祈禱(台語)
全能的上帝 請你聽我的祈禱 願你大大賜福我
開闊我的心肝 將你的話教示我 你的雙手扶持我
賜我智慧與才能 為你榮耀爭戰
願你與我同在 做我四圍的籐牌 不乎我遭遇試探
導我脫離災害 願你與我同在 將我放在你手內
做你得勝的器具 主愛充滿世界

宣召
十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人人傳道

松年團契獻詩】
今日是主聖日清早起身
1.今日是主聖日清早起身,心靈愛得見主的面
眾信徒敬拜主同入聖殿,我心靈用誠實及敬虔

2.應該於主聖日殷勤作工,依靠主能力來救人
傳福音救靈魂作主見證,這是主所交代的命令
(副歌)請來....到寶座前同心敬拜
祈禱及吟詩主所愛

聖經  馬太2818-20…………
加拉太513-15
聖經金句:馬太2819-20
【台語】所以,恁著去招萬百姓來做學生,給http://www.lingshyang.com/bible/taiwan_Bible/in.jpg行洗禮,http://www.lingshyang.com/bible/taiwan_Bible/in.jpg歸佇父、子、聖神的名。見若我所有命令恁的,著教示http://www.lingshyang.com/bible/taiwan_Bible/in.jpg守,閣我日日及恁佇,到世間的路尾。
【華語】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英語】Therefore go and make disciples of all nations, baptizing them 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and of the Son and of the Holy Spirit, and teaching them to obey everything I have commanded you. And surely I am with you always, to the very end of the age.


【聖歌隊讚美】
求主賜福台灣
.求主賜福台灣 青翠草埔溪水清
 路邊野花散香味 白雲青天無比
*台灣 台灣 懇求救主歡喜施恩
 真理遍傳大街與小巷 都市與鄉村攏識主道理
 台灣 台灣 福氣榮光攏屬妳
 為主見證無驚見誚 願主賜福咱的台灣

講道  大使命、傳福音、做見證

就任式  443首阮今佇主聖殿(1.2.4.5)

【代禱事項】
1.一年又要開始,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請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3.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4.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
5.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6.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7.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
8.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1/8
何西阿書411-14
1/9
何西阿書415- 19
1/10
何西阿書51-7
1/11
何西阿書58-66
1/12
何西阿書67-77
1/13
何西阿書78-16
1/14
何西阿書81-14
本週進度
使徒行傳103443
本週新眼光【有主同在的盼望】討論題綱:
1.你或你的家族有沒有「為主見證」的特別故事?請彼此分享。
2.你是否用盡生命的力氣,分享耶穌基督賜與你的救恩呢?在生活上,你又是如何作見證呢?你願意讓救恩普及萬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