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17年01月15日台語禮拜&蔡茂堂牧師神學講座:新紀元運動


主禮者:陳清發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台 美*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聽我的祈禱(台語)
全能的上帝 請你聽我的祈禱 願你大大賜福我
開闊我的心肝 將你的話教示我 你的雙手扶持我
賜我智慧與才能 為你榮耀爭戰
願你與我同在 做我四圍的籐牌 不乎我遭遇試探
導我脫離災害 願你與我同在 將我放在你手內
做你得勝的器具 主愛充滿世界
 
恩典的路
是我的主 導我行義的路 高山抑山谷 攏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獨獨 疼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攏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的路 手 互我得到保守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的路 手 引導我行這人生路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卅篇

聖經  馬可福音十章46-52
聖經金句:馬可1051-52

【台語】耶穌應伊講:「愛我給你做甚麼?」睛暝人給伊講:「拉波尼,我愛得著看見。」耶穌給伊講:去啊!你的信有救你啦。」伊連鞭得著看見,就佇路裡隨耶穌。

【華語】耶穌說:「要我為你做甚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英語】"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for you?" Jesus asked him. The blind man said, "Rabbi, I want to see."

        "Go," said Jesus, "your faith has healed you." Immediately he received his sight and followed Jesus along the road.
【聖歌隊讚美】

 唱謳咾的歌

懇求天父永與我同行 用祢慈悲聖手引導我

懇求救主掌管我生命 賜我平安 互我完全

無論我行 我坐抑休睡 祢的疼時刻與我同在

感謝祢用此款大愛疼 互我喜樂 助我一生

我的生命親像歌欲謳咾 感恩的歌 喜樂的歌

我欲唱一首疼的歌 與世人同分享 我心謳咾無息

我惦主的內面攏無驚 因為主永遠與我同行

我心確信主是永遠活 互人盼望 互人勇壯

我欲盡心盡意服事 我欲高舉祢至聖尊名

閣欲傳揚祢恩典愛疼 互全人類 知祢的疼

我的生命親像歌欲謳咾 感恩的歌 喜樂的歌我欲唱此首疼的歌

與世人同分享 我心謳咾無息 我的生命親像歌欲謳咾 感恩的歌

喜樂的歌 我欲唱此首疼的歌 與世人同分享 我心謳咾無息

哈利路亞
講道  佇主內勇敢夢想
聖詩  580 我心大歡喜,我的嘴著吟詩




【代禱事項】
  1. 一年又要開始,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 請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3. 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4. 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5. 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6.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7.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頭部受傷治療中。
  8.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1/15
何西阿書91-9
1/16
何西阿書910- 17
1/17
何西阿書101-8
1/18
何西阿書109-15
1/19
何西阿書111-7
1/20
何西阿書118-11
1/21
何西阿書1112~126
本週進度
以賽亞書4917
本週新眼光【有主同在的盼望】討論題綱:
1.說說你現在的煩惱及難處。請彼此分享:如何倚靠上主的恩典,來突破框架與困境,並找到自信,發覺自己的神聖使命。
2.分享你認為上帝賜與你的獨特價值、恩賜。你要如何用這些特質及優勢來回應主的呼召,為主發光?
蔡茂堂牧師神學講座:新紀元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