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2017年01月22日和會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台 美*
祂使我歡喜(台語)
我要歡喜吟詩進入祂的門 我要讚美進入祂的殿
我要歡喜出聲讚美祂的名 感謝祂愛疼大無比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我要讚美感謝歡喜來吟詩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讚美祂愛疼大無比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台語)
在清早時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入我心內
提醒我當盡力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入我心內 溫暖我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讚美無息

恩典之路(華語)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婦女團契獻詩】
我要一生服事主
佇每一日,懇求主相同行;我欲跟隨祂腳步來行天路。
主會牽我手,憐憫我軟弱;夠額恩典祂賞賜。
佇每一日,懇求主教示我,虔誠祈禱跪落主面前敬拜。
主會聽祈求主會安慰我;夠額慈愛祂賞賜。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謳咾祂來榮耀主無息。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服事主盡我的一生。

啟應文
聖經  馬太福音二十八章18-20
約翰福音十三章34~35
約翰福音十三章9~11
 金句朗讀
約翰一書四章7-8
【台語】所疼的兄弟啊,咱著相疼,因為疼是對上帝來。見若疼的是對上帝生,閣識上帝。無疼的,呣識上帝,因為上帝是疼。
【華語】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英語】Dear friends, let us love one another, for love comes from God. Everyone who loves has been born of God and knows God.
        Whoever does not love does not know God, because God is love. sight and followed Jesus along the road.

【聖歌隊讚美】
信心、希望、愛疼
信心、希望、愛疼 第一大尚且是愛疼
信心實在真好 有信心咱能移山又倒海
沙漠地也成做春天世界 信心實在真好
希望實在真好 有希望雖然受苦無搖泏
贏試煉得自由歡喜唱歌 希望實在真好
愛疼實在真好 有愛疼能使重擔得脫離
身輕鬆有平安快樂得意 愛疼實在真好

講道  傳福音、相愛、合一

聖詩  589 親愛主,牽我手
【代禱事項】
1.一年又要開始,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請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頭部受傷治療中、柯三多長老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阮慧玲長老療養中。
9.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1/22
何西阿書127-14
1/23
何西阿書131- 3
1/24
何西阿書134-8
1/25
何西阿書139-16
1/26
何西阿書141-3
1/27
何西阿書144-8
1/28
何西阿書14  9
本週進度
以賽亞書 91-4
本週新眼光【有主同在的盼望】討論題綱:
1.過去一年中,有哪些時候讓你感到很沮喪、低潮?
2.誰曾經拉你一把,成為你生命中的重要他者?他如何陪伴你、幫你?
3.我們如何對別人的痛苦感同身受,不帶壓力地成為給夢想一雙翅膀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