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2017 年 04 月 16 日復活節聯合 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翻譯:阮慧玲 長老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台 美*

哈利路亞 祂有復活
哈利路亞 祂有復活 咱的主出墓閣起
贏死失的權勢 天使報聖徒歡喜
哈利路亞 祂有復活 永遠活攏無閣死
哈利路亞 祂有復活 永遠活攏無閣死
哈利路亞 祂有復活  佇天頂高高舉起
降落聖神給咱啟示  咱的中保就是祂
哈利路亞 祂有復活  咱靠祂得著稱義
哈利路亞 祂有復活  咱靠祂得著稱義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裡有醫治湧流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裡有光明自由
敬拜聲音如眾水湧流 永活的主在這裡
是起初的末後的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 大聲歡呼 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的榮美
聖潔公義主 明亮晨星 昔在今在永在的君王

奇異恩典(華語)
奇妙恩典何等甘甜(台語)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奇妙恩典何等甘甜 救我脫離罪坑
  前我失迷今得贖回 青暝今得看見


【聯合詩班獻詩讚美】
主禱文
阮佇天裡的父 願的名聖 的國臨到
的旨意得成 佇地裡親像佇天裡
阮的日食 今仔日互阮
赧免阮的辜負 親像阮也有赧免辜負阮的人
莫得導阮入佇試 著救阮脫離彼個歹的
因為國 權能 榮光攏是所有 代代無盡 阿 們
聖經 路加福音廿三章45~49
路加福音廿四章1~7
聖經金句:路加福音廿四章5b~6a
【台語】彼二人給講:「啥事佇死人中尋活人啊?
        伊無佇遮,已經復活。
【華語】那兩個人就對他們說、為甚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
        他不在這裡、巳經復活了。
【英語】5b. but the men said to them, "Why do you look for the living among the dead ?  6a. He is not here; he has risen ad  ! 
我要舉目向山
我要舉目向山 我的幫助從何處來
我要舉目向山 我的幫助從何處來
我的幫助從創造天地耶和華何來 耶和華何來 耶和華何來
祂無欲給你的腳搖泏 保守你的 的確無盹眠
祂無欲給你的腳搖泏 保守你的 的確無盹眠
保守你的是耶和華 保守你的就是祂
守護你的是耶和華 在你右邊庇蔭你 ( x2 )
日時太陽無傷你 冥時的月無害你  ( x2 )

耶和華要保守你 免受一切的災害
耶和華要保守你 免受一切的災害
你出你入 耶和華要保守你 從此時直到永遠




華語堂兄姊獻詩
恩典之路
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講道:復活,是得勝的記號
祈禱
回應詩
記念我
在最後的彼一瞑 咱照主所吩咐相與聚集
祂拿起餅來 擘開並講 這是我身軀 為恁所捨
當按呢行 是為著記念我 當慶祝 所受的新活命
我必要與恁同在同行 為著記念我
主又捧起杯來 祂講這杯是愛的新約
我從今以後 必不再喝 當直到那一日在天堂相會
按呢行 是為著記念我 當慶祝所受的新活命
我必要與恁同在同行 為著記念我 當記念我


無十字架就無冠冕
無祂目屎 就無有安慰 無祂的死 就無活命
無祂寶血 就無赦罪 無十字架 就無冠冕
無祂見誚 就無有榮耀 無祂嘆氣 就無喜樂
無祂鞭打 就無有完全 無十字架 就無冠冕
親愛主,親愛主
施落拯 慈悲,用慈悲將阮蓋
疼的目屎擦去阮悲 的恩典大顯
無祂目屎就無有安慰 無祂的死就無活命
無祂寶血就無有赦罪 無十字架就無冠冕
無祂寶血就無有赦罪 無十字架就無冠冕
無十字架就無冠冕

主復活
救主在墳墓內 耶穌我救主 祂有從彼出來 耶穌我主
封石設兵加工 耶穌我救主 三日顧守空空 耶穌我主
主有復活從墓起 大權能較贏對敵計智 主復活較贏黑暗死失權勢
與聖徒長長居起國位永坐 主復活 主復活 哈利路亞 主復活
死失權勢廢無 耶穌我救主 打破堅固監牢 耶穌我主
主有復活從墓起 大權能較贏對敵計智 主復活較贏黑暗死失權勢
與聖徒長長居起國位永坐 主復活 主復活 哈利路亞 主復活
哈利路亞 何等救主 哈利路亞 何等救主
哈利路亞 他是這麼奇妙救主
當他再來榮耀的王 欲接聖徒得安寧 咱攏歡喜來唱歌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阮的救主 哈利路亞 阮的救主 哈利路亞 阿們 阿們
【代禱事項】
1.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趙美玫之父)兄弟療養中。
9.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4/16
        撒迦利亞書3110
4/17
撒迦利亞書4114
4/18
        撒迦利亞書514
4/19
撒迦利亞書5511
4/20
撒迦利亞書618
4/21
撒迦利亞書6915
4/22
撒迦利亞書7114
本週進度
約翰福音20118
本週新眼光【                      你是否已找到?】 
討論題綱:(請參考約翰福音20118)
1.請你回想過去的人生經驗,是否曾因為你所深愛的親人、朋友的過世,使你完全喪失生存的盼望?在深沉的痛苦和絕望中,你如何走出來?
2.你現在正在追求、尋找的是什麼?友誼、親情、愛情、事業或其他的事物?你找到了嗎?

* 每週一句 *
哥林多前書九章16
台語漢字版
我傳福音呣是通誇口的事,是不得已若定。因為若無傳福音,我就有災禍。
白話字版
      Góa thoân hok-im m̄ sī thang khoa-kháu ê sū, sī put-tek-í nā-tiāⁿ; in-ūi nā bô thoân hok-im, góa chiū ū chai-ē.
和合本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

*每週台語*

牛,牽到北京嘛是牛
Gûkhan kàu Pak-kia mā-sī g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