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2017年04月0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李信仁 傳道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台 美*
和散那,至高的主
和散那 至高的主 和散那 至高的主
和散那 萬王的王 大家當讚美

主啊,我心愛祢
主啊!我心愛祢 深知我屬祢
世界所有快樂 我願意放棄
求主助我學習謙卑 完全順服祢
我要完全靠祢 盡本分榮耀祢

真感謝祢
真感謝祢 賞賜無限奇妙大恩典
真感謝祢 賞賜阮永遠的新生命
各日各時各刻 祢照顧及保惜 真感謝祢 我主耶穌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 來進入我心
主耶穌 現在入來 無再離我
來進入我心 主耶穌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手鐘團獻奏  Speak,O Lord He Hideth My Soul in the Haven of Rest JOYEUX

啟應文  第二十七篇

【松年團契獻詩】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聖經  約翰福音十二章9~19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十二章14~15
【台語】14 耶穌得著一隻細隻驢,騎伊,親像聖經所記:
        15 郇城的查某子啊,莫得驚!你的王來啦,騎驢仔子!
【華語】14 耶穌得了一個驢駒、就騎上.如經上所記的說:
        15 『錫安的民哪、〔民原文作女子〕不要懼怕、你的王騎著驢駒來了。』
【英語】14 Jesus found a young donkey and sat upon it, as it is written,
15 "Do not be afraid, O Daughter of Zion; see, your king is coming, seated on a donkey's colt."

【聖歌隊讚美】
記念我
在最後的彼一瞑 咱照主所吩咐相與聚集
祂拿起餅來 擘開並講 這是我身軀 為恁所捨
當按呢行 是為著記念我 當慶祝 所受的新活命
我必要與恁同在同行 為著記念我
主又捧起杯來 祂講這杯是愛的新約
我從今以後 必不再喝 當直到那一日在天堂相會
按呢行 是為著記念我 當慶祝所受的新活命
我必要與恁同在同行 為著記念我 當記念我

講道  榮光、受苦與拯救的盼望記號

聖詩  85首無限榮光及謳咾

【代禱事項】
1.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趙美玫之父)兄弟療養中。
9.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4/09
哈該書21014
4/10
哈該書21519
4/11
哈該書22023
4/12
撒迦利亞書116
4/13
撒迦利亞書1717
4/14
撒迦利亞書118節~25
4/15
撒迦利亞書2613
本週進度
馬太福音21111節,271114
本週新眼光【            哪一種君王?】      
討論題綱:(請參考馬太福音21111節,271114)
1.請在教會小組或是查經聚會中,分享你對一般君王的印象?
2.透過今天的經文,你認為耶穌這位君王具有哪些特徵?他和一般的君王有什麼不同?

* 每週一句 *
以賽亞書五十三章5
台語漢字版
若是伊為著咱的過失受傷,為著咱的罪過受害。伊擔當刑罰,咱得著平安;伊受鞭拍,咱得著醫好。
白話字版
      Nā-sī i ūi-tio̍h lán ê kè-sit siū siong, ūi-tio̍h lán ê chōe-kòa siū-hāi; i tam-tng hêng-hoa̍t, lán tit-tio̍h pêng-an; i siū piⁿ-phah, lán tit-tio̍h i-hó.
和合本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每週台語*

三兩人,講四斤話
    saⁿ nng(niú) lângkóng sì kin ō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