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2017年04月0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華 & 詩*

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
主的喜樂 是我力量 祢的救恩 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 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祢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 祢是永遠得勝君王

祢用重價救贖我 使我脫離罪惡河 叫我這不配的人 憑信得救
祢賜聖靈幫助我 使我勝過老舊我 祈求恩主領我 邁向屬靈高峰
讓我讚美非僅美詞 讓我敬拜非僅方式
讓我服事非靠雙手 而禱告非僅用口
讓我愛人不要虛假 讓我待人由心而發
讓我學習順服 以聖潔為裝飾

每一天我需要你
讓我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 用心靈誠實尋求祢
親愛的天父我何等地需要祢 需要更多祢的同在 在我生命
每一天 我需要祢 祢話語如甘霖 每時刻我需要祢聖靈如雨降臨
這是我的禱告 願我生命單單歸榮耀給祢 耶穌
這是我的呼求 每天都更愛祢 永不失去起初愛祢的心

榮耀的呼召
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作主聖潔貴重的器皿,
你豐富恩惠必充足澆灌我,使我瓦器裡充滿莫大能力。
高舉雙手讚美你我主,全心全人都給你耶穌,
一生意義,活出榮耀的呼召,勇敢地向著標竿直跑。
跟隨耶穌,愛我的主,我愛你,耶穌。
跟隨耶穌,愛我的主,我愛你,耶穌。

祈禱
主禱文

聖經…馬太福音廿一章 1~11節
 聖經金句:腓立比書二章2
【華語】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台語】恁著互我的歡喜充滿,就是同心志,同仁愛,心神和合,心志專一。
【英語】then make my joy complete by being like-minded, having the    same love, being one in spirit and purpose.  

講道  主要用你
回應詩  榮耀的呼召

歡送式  歡送林昱君傳道

【代禱事項】
1.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趙美玫之父)兄弟療養中。
9.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4/09
哈該書21014
4/10
哈該書21519
4/11
哈該書22023
4/12
撒迦利亞書116
4/13
撒迦利亞書1717
4/14
撒迦利亞書118節~25
4/15
撒迦利亞書2613
本週進度
馬太福音21111節,271114
本週新眼光【            哪一種君王?】      
討論題綱:(請參考馬太福音21111節,271114)
1.請在教會小組或是查經聚會中,分享你對一般君王的印象?
2.透過今天的經文,你認為耶穌這位君王具有哪些特徵?他和一般的君王有什麼不同?

* 每週一句 *
以賽亞書五十三章5
台語漢字版
若是伊為著咱的過失受傷,為著咱的罪過受害。伊擔當刑罰,咱得著平安;伊受鞭拍,咱得著醫好。
白話字版
      Nā-sī i ūi-tio̍h lán ê kè-sit siū siong, ūi-tio̍h lán ê chōe-kòa siū-hāi; i tam-tng hêng-hoa̍t, lán tit-tio̍h pêng-an; i siū piⁿ-phah, lán tit-tio̍h i-hó.
和合本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每週台語*

三兩人,講四斤話
    saⁿ nng(niú) lângkóng sì kin 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