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2017年05月2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陳茉莉 牧師

司會者:蕭仲伶 執事
*華 美*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全然為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 喔耶穌
隨著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 我的主
我願使歡喜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 只願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
榮耀的呼召
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 作主聖潔貴重的器皿
豐富恩惠必充足澆灌我 使我瓦器裡充滿莫大能力
高舉雙手讚美我主 全心全人都給耶穌
一生意義 活出榮耀的呼召 勇敢地向著標竿直跑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耶穌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加拉太書五章24~25
加拉太書二章20
加拉太書六章14

講道  聖潔生活:十架道路

奇異恩典-不再有捆綁(回應詩)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 即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
不再有綑綁 我已得釋放 我救主耶穌 已付代價
豐富恩典 今充滿我 永恆的愛 奇異恩典
我主應許 美好無比 盼望永不失去
有主做為 盾牌福份 我心不再畏懼
天地都會 漸漸廢去 但我主永常存

聖經金句:加拉太書五章24
【台語】 閣屬基督耶穌的人,曾將肉體及伊的情,伊的慾釘佇十字架。
【華語】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英語】Those who belong to Christ Jesus have crucified the sinful nature with its passions and desires.
【代禱事項】
1.622017年總會通常年會接納2017年是總會宣道年,特別用心於上帝國福音的傳播。請代禱!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李明德兄弟療養中。
9.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5/21
帖撒羅尼迦前書41318
5/22
帖撒羅尼迦前書50111
5/23
帖撒羅尼迦前書51228
5/24
帖撒羅尼迦後書10112
5/25
帖撒羅尼迦後書20112
5/26
帖撒羅尼迦後書21317
5/27
帖撒羅尼迦後書30105
本週進度
                約翰福音141521
本週新眼光【            上帝的母愛】 
討論題綱:(請參考 :       約翰福音141521)
 1.聖靈讓我們摸不著、看不見,要如何相信聖靈保惠師就住在我們心中,成為我們的倚靠?
2.從母親的愛讓我們思考上帝的愛是如此長闊高深,我們要如何回應?

* 每週一句 *
雅各書一章27
台語漢字版
獨獨眷顧孤兒寡婦佇的患難中,閣家己守,無互世俗染著,這佇父上帝的面前,就是做清氣無垃墋的敬虔。
白話字版
      To̍k-to̍k koàn-kò͘ ko͘-jî kóaⁿ-hū tī in ê hoān-lān tiong, koh ka-kī siú, bô hō͘ sè-sio̍k bak-tio̍h, che tī Pē Siōng-tè ê bīn-chêng chiū-sī chòe chheng-khì bô lah-sap ê kèng-khiân.
和合本
在上帝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N R S V
Religion that is pure and undefiled before God, the Father, is this: to care for orphans and widows in their distress, and to keep oneself unstained by the world.
* 每週台語(形容詞) *

姚明超過220公分,真正是
loh-siàk-siàk」,咱林書豪超過190公分,徛伊邊仔,
看起來抑是「矮tàiⁿ-tài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