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2017年10月0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聰愋 傳道師

司會者:駱庠有

【台語禮拜吟詩讚美】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 
  我將我的生命交託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唱謳咾的歌
懇求天父永與我同行 用慈悲聖手引導我
懇求救主掌管我生命 賜我平安 互我完全
無論我行我坐抑休睡 的疼時刻與我同在
感謝用這款大愛疼 互我喜樂 助我一生
我的生命親像歌要謳咾 感恩的歌 喜樂的歌
我要唱一首疼的歌 與世人同分享 我心謳咾無息

聖神請你來
聖神請你來 充滿我的心 我盼望來親近 更加認識
聖神請你來 改變我的心 給我看 給我聽慈愛憐憫聲音
我呼求聖潔 聖潔 聖潔我救主
我敬拜榮耀 榮耀 榮耀我救主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五十五篇

【松年團契獻詩】
我的心神,你著唱歌
我的心神 你著唱歌 謳咾感謝主上帝
我的主是我的上帝 祂有創造天頂地下 謳咾全能主上帝
我的心神 我的心神 虔誠朝見主的面
祂是全能 榮光上帝 永遠治理天頂地下 謳咾至聖主上帝

聖經
馬太福音六章25-34
金句:馬太福音六章33
【台語】獨獨代先求伊的國及伊的義,就諸個物攏欲續互恁。
【華語】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英語】But seek first his kingdom and his righteousness, and all these things will be given to you as well.

【聖歌隊讚美】
向主歌唱
向主歌唱 拍拍雙手高聲唱 向主歌唱 因祂為善
向主歌唱 拍拍雙手高聲唱 向主歌唱 讚美祂名
哦 一起來尊主為大 尊主為大 大家齊來尊榮祂聖名
凡信靠主名的人 來嘗試體會救主聖名恩典美善 美善
向主歌唱 拍拍雙手高聲唱 向主歌唱 因祂為善
向主歌唱 拍拍雙手高聲唱 向主歌唱 讚美祂名
哦 我靈讚美主 要用全人來頌讚主聖名
哦 我靈讚美主 不要忘記祂成就的事
向主歌唱 讚美祂名向主歌唱 讚美祂名

講道
一日的艱苦一日當
【代禱事項】
1.請為美國拉斯維加斯10/1遭遇近年來傷亡(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最為慘痛的槍擊案件代禱。願台灣永享平安!
2.籲請蒙恩得救的永福家人,每個人確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敬神愛人、天天讀經、常常祈禱、殷勤聚會、樂意奉獻、領人歸主、服務社會、維護生態)〈第8頁〉。唱跳禱告「為主而活」容易,能真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才是我們真實的學習,也是基督徒回應上帝救恩最具體的態度。
3.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4.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多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5.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6.潘國璋長老的自宅被隔壁火災,所燒毀的二樓房間受損後之修繕代禱!
7.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潘國璋長老化療中、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黃明月姊妹療養中、邱秀娥姊妹的丈夫楊詠謙先生療養中、戴乃宣牧師車禍受傷療養中、董英義長老住院治療中、謝昭玉姊妹住院中,請代禱!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10/1
提摩太後書10107
10/2
提摩太後書10810
10/3
提摩太後書11114
10/4
提摩太後書11518
10/5
提摩太後書20107
10/6
提摩太後書20813
10/7
提摩太後書21419
本週進度
腓立比書2113
本週新眼光【 在基督裡的新生命】    
討論題綱:(請參考 腓立比書2113)
1.分享自己可能會與別人起衝突的原因。
2.分享是否曾因誤會而與人分裂?它帶給個人和教會什麼影響和感受?
3.分享自己曾主動與人和好的感動和行動,它帶來什麼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