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2017年10月1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茉莉

司會者:柯智慧

【台語禮拜吟詩讚美】
細漢囝仔的朋友
細漢囝仔的朋友 什麼人 什麼人  
細漢囝仔的朋友 是我主耶穌
【複歌】和散那 至高的主 和散那 至高的主
和散那 萬王的王 大家著謳咾
天國平安的君王 什麼人 什麼人  
照顧囝仔閣賜福 是我主耶穌(複歌)
細漢囝仔的救主 什麼人 什麼人
細漢囝仔所倚靠 是我主耶穌(複歌)

耶穌疼我 我知明
耶穌疼我 我知明 因為記載佇聖經
細漢囝仔雖軟茈 耶穌會疼惜命命
【複歌】主耶穌疼我 主耶穌疼我
主耶穌疼我 有記載佇聖經
耶穌疼我 祂有死 有將天門開到離
我的罪過祂洗盡 互祂細子入內面(複歌)
耶穌疼我 相同行 佇我身邊免驚惶
我若疼祂到路尾 祂欲導我見天父(複歌)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只有信靠主的話
只有站在主的應允 信靠主 福氣無限
耶穌 耶穌 真正通靠 多多事已經證明
耶穌 耶穌 寶貴耶穌 願我信心愈堅定


宣召
十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卅四篇

【主日學獻詩】

聖經
馬太福音廿八章19-20
金句:馬太福音廿八章19
【台語】所以,恁著去招萬百姓來做學生,給行洗禮,互歸佇父、子、聖神的名。
【華語】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英語】Therefore go and make disciples of all nations, baptizing them 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and of the Son and of the Holy Spiri

【聖歌隊讚美】
救主.做我牧者
救主願做我牧者 阮攏倚靠扶持
導到草埔互我飲食 備辦羊廄來保庇
阮今屬安穩自在 欲伸手來保護
救阮脫離罪惡陷害 阮失迷導正路
救主耶穌 救主耶穌 贖回阮 阮屬
互阮早日得賜福 互阮遵趁主旨意
獨一救主阮之祝福 愛疼充滿阮心裡
救主耶穌 救主耶穌 大愛疼永無離

講道
大使命

聖詩
540 叫咱人

【代禱事項】
1.請為美國拉斯維加斯10/1遭遇近年來傷亡(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最為慘痛的槍擊案件代禱。願台灣永享平安!
2.籲請蒙恩得救的永福家人,每個人確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敬神愛人、天天讀經、常常祈禱、殷勤聚會、樂意奉獻、領人歸主、服務社會、維護生態)〈第8頁〉。唱跳禱告「為主而活」容易,能真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才是我們真實的學習,也是基督徒回應上帝救恩最具體的態度。
3.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4.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多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5.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6.潘國璋長老的自宅被隔壁火災,所燒毀的二樓房間受損後之修繕代禱!
7.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潘國璋長老化療中、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黃明月姊妹療養中、邱秀娥姊妹的丈夫楊詠謙先生療養中、戴乃宣牧師車禍受傷療養中、董英義長老住院治療中、謝昭玉姊妹住院中,請代禱!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10/8
提摩太後書22021
10/9
提摩太後書22226
10/10
提摩太後書319
10/11
提摩太後書31017
10/12
提摩太後書415
10/13
提摩太後書468
10/14
提摩太後書4922
本週進度
腓立比書34b14
本週新眼光【            依靠基督】      
討論題綱:(請參考  腓立比書34b14)
1.分享基督信仰如何使你充滿信心和勇氣面對各樣挑戰?
2.分享你所有認識和經歷的救主耶穌基督,祂如何妥善保護你的喜樂和幸福,並賞賜給你更好的明天?
3.分享主向你顯現或啟示的經歷,這經歷如何影響你對信仰的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