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2017年10月15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蕭聰愋 傳道師

司會者:蔡裕仁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前來敬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前來敬拜永遠的君王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大聲宣告主榮耀降臨
榮耀尊貴 能力權柄歸於你
你是我的救主 我的救贖
榮耀尊貴 能力權柄歸於你
你是配得 你是配得 你是配得我的敬拜
榮耀尊貴 美麗無比 神的兒子 耶穌我的主
榮耀尊貴 美麗無比 神的兒子 耶穌我的主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萬軍耶和華 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你的院宇 我心腸肉體向你呼籲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不滿足只停留現在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心渴慕你永恆的愛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燃燒每顆愛慕你的心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充滿這地,與我們相遇

為著你榮耀
我們是屬你的百姓同心聚集只為敬拜你
願我們禱告 在你的座前升起
我們宣告耶穌是主你掌權在我們的城市
你國度降臨 在這地顯你能力
我們呼求你 主耶穌 我們要宣告
我的城市 為著耶穌的榮耀 求你彰顯 你榮耀同在
來尊崇你聖名 高舉在全地 喔耶穌 我主
我的城市 為著耶穌的榮耀 求你彰顯 你榮耀同在
我們同心呼求 憑信心宣告 我的城市 屬於主耶穌
我們同心呼求 為摯愛的城市 讓我們轉離 我們的惡行
尋求你的榮面 向你屈膝敬拜 向你屈膝敬拜

祈禱
最大的誡命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聖經
出埃及記四章10-17
講道
建立自信的秘訣


【華語堂回應詩】
我得了秘訣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 我知道怎樣處豐富
或有餘 或缺乏 我都已經得了秘訣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 或有餘
或缺乏 我已得著秘訣了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 靠著那 靠著那 加給我力量的

金句:出埃及記四章11
【華語】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麼?
【台語】耶和華對伊講:「創造人的嘴是是誰啊?互人啞口、臭耳聾、目睭金、睛暝的是是誰啊?豈呣是我──耶和華嗎?
【英語】The LORD said to him, "Who gave man his mouth? Who makes him deaf or mute? Who gives him sight or makes him blind? Is it not I, the LORD ?

【代禱事項】
1.請為美國拉斯維加斯10/1遭遇近年來傷亡(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最為慘痛的槍擊案件代禱。願台灣永享平安!
2.籲請蒙恩得救的永福家人,每個人確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敬神愛人、天天讀經、常常祈禱、殷勤聚會、樂意奉獻、領人歸主、服務社會、維護生態)〈第8頁〉。唱跳禱告「為主而活」容易,能真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才是我們真實的學習,也是基督徒回應上帝救恩最具體的態度。
3.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4.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多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5.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6.潘國璋長老的自宅被隔壁火災,所燒毀的二樓房間受損後之修繕代禱!
7.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潘國璋長老化療中、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黃明月姊妹療養中、邱秀娥姊妹的丈夫楊詠謙先生療養中、戴乃宣牧師車禍受傷療養中、董英義長老住院治療中、謝昭玉姊妹住院中,請代禱!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10/8
提摩太後書22021
10/9
提摩太後書22226
10/10
提摩太後書319
10/11
提摩太後書31017
10/12
提摩太後書415
10/13
提摩太後書468
10/14
提摩太後書4922
本週進度
腓立比書34b14
本週新眼光【            依靠基督】      
討論題綱:(請參考  腓立比書34b14)
1.分享基督信仰如何使你充滿信心和勇氣面對各樣挑戰?
2.分享你所有認識和經歷的救主耶穌基督,祂如何妥善保護你的喜樂和幸福,並賞賜給你更好的明天?
3.分享主向你顯現或啟示的經歷,這經歷如何影響你對信仰的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