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2017年12月3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鄭仰恩 牧 師

司會者:許敏惠 長 老

*台 美*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 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 要歡喜吟詩 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和我的家
我及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找求主的心意 互祂來引導
祂是阮的主 獨一的上帝 全家向祂敬拜 讚美耶和華
祂從天落雨水 灌沃在土地 祂使地有出產 賞賜阮米糧
無論啥款境遇 獨獨倚靠祂 我及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敬拜祂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十四篇
聖經
 以賽亞書71-2,10-14
路加福音146-55
金句朗讀
金句:路加福音152-53
【台語】有權能的人禿因的位,卑微的人伊升因做高;枵的人伊用好物互因食到飽,富的人伊互因空空倒去。

【華語】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英語】He has brought down rulers from their thrones but has lifted up the humble. He has filled the hungry with good things but has sent the rich away empty.

【有志重唱團讚美】
唱謳咾的歌
懇求天父永與我同行 慈悲聖手引導我
懇求救主掌管我生命 賜我平安 互我完全
無論我行 我坐抑休睡 的疼時刻與我同在
感謝用此款大愛疼 互我喜樂 助我一生
我的生命親像歌欲謳咾 感恩的歌 喜樂的歌
我欲唱一首疼的歌 與世人同分享 我心謳咾無息
我惦主的內面攏無驚 因為主永遠與我同行
我心確信主是永遠活 互人盼望 互人勇壯
我欲盡心盡意服事 我欲高舉至聖尊名
閣欲傳揚恩典愛疼 互全人類 的疼
(我的生命親像歌欲謳咾 感恩的歌 喜樂的歌
我欲唱此首疼的歌 與世人同分享 我心謳咾無息)x2哈利路亞

講道
我心尊主為大!

聖詩
113 我來朝見,救贖我的主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12/31
詩篇150
1/1
約伯記11-12
1/2
約伯記113-22
1/3
約伯記21-10
1/4
約伯記211-13
1/5
約伯記31-26
1/6
約伯記41-21
本週進度
路加福音222-40

本週新眼光【屬靈人知屬天事】   
討論題綱:(請參考 路加福音222-40)
1.耶穌降生對你自己、社會及國家有何意義?
2.你是「上帝的兒女」這個身分,曾為你的生命帶來什麼改變?
3.你如何維繫與地上父母和天上阿爸父的關係?

【代禱事項】
1.        一年即將就要結束,數算上帝的恩典,今年我一整年到底結了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不辜負主命呢
2.籲請蒙恩得救的永福家人,每個人確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   (敬神愛人、天天讀經、常常祈禱、殷勤聚會、樂意奉獻、領人歸主、服務社會、維護生態)。唱跳禱告「為主而活」容易,能真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才是我們真實的學習,也是基督徒回應上帝救恩最具體的態度。傳福音報好消息,是蒙恩得救者必然的生命衝動。請問你有嗎
3.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  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社區服務第一年,就已經有4位定期參加教會聚會活動,請代禱與加入陪伴行列。
4.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多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請問你的一生中,帶領人信主了嗎
5.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  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6.為永福教會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代禱。
7.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黃明月姊妹療養中、董英義長老療養中、楊昕姊妹(孟勳、孟珍的女兒)受傷後復原,楊琴香跌傷。請代禱
8.為中國禱告: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先生,才剛剛宣布:全中國各級單位、學校、甚至基督教會,都禁止舉辦或參加耶穌基督的聖誕活動,違者嚴查與嚴辦。命令才通達全中國,習先生就在12/24平安夜裡入住301解放軍醫院。請為基督福音廣傳全中國與福音轉化中國禱告,好讓中國人民的心靈得享安康平安。

【社區、進步、感恩、代禱】
l 王牧師自去年2016起擔任縣政府的宗教諮詢委員。這兩年來廟會放鞭炮、燒金銀紙的比率已經明顯逐年減少。12/28的委員會再度向前跨出幾大步:
a.魏明谷縣長和民政局杜處長,以及天主教、道教、一貫道、佛教..等眾宗教代表,一致全力支持「減香、減鞭炮和減燒金銀紙」政策,以降低pm2.5對人民健康的危害。
b.1/11日將積極再度召開會議,以期在明年三月份媽祖繞境彰化之前,各宗教將團結,在縣政府的全力支持下舉行一場宣導「各宗教節能減碳、聯合環保健康音樂會」的大型活動。
為了一股作氣,成功聯合各宗教和政府一致為爭取清新空氣,並提升各宗教禮儀的文化品質,共襄盛舉,榮神益人。這是彰化宗教界的進步,感謝主!請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