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2017年12月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 師

司會者:阮慧玲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信靠每一句應許
使卑微轉為尊貴 使傷心流淚轉為笑顏
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羞愧 就沒有失望
心中充滿盼望 盼望使眼睛明亮 道路雖崎嶇 我同行
心中充滿盼望 盼望使信心剛強 信靠每一句應許 生命充滿亮光

榮耀大君王
的光照亮在我們身上 讓我們在面前毫無隱藏
打開我們的心 我要看見 的國度就在這裡彰顯
光中我得見光 裡面有豐盛盼望
榮耀榮耀榮耀榮耀 聖潔大君王
榮耀耶穌 耶穌 耶穌 主耶穌 歡迎在我們中間
榮耀耶穌 耶穌 耶穌 主耶穌 是配得榮耀 大君

能不能/一生愛
我屬於 是我永遠的福分 只想日夜在殿中獻上敬拜
定睛在的榮美 世上一切變暗淡 以外 我還能有誰
能不能 就讓我留在的同在裡 能不能 賜我力量讓我更多愛
我哪都不想去 只想日夜在殿中 獻上敬拜 全心全意來愛
一生愛 一生敬拜一生愛 一生榮耀
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 跟隨

祈禱
最大的誡命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聖經
馬太福音51-3

講道
有福氣的人系列()
承認不足與需要的人有福了!

金句:以賽亞書611
【華語】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台語】主耶和華的神臨到我;因為耶和華用油抹我,互我傳福音互喪鄉的人,差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受掠的得著解放,受關的出監牢。
【英語】The Spirit of the Sovereign LORD is on me, because the LORD has anointed me to preach good news to the poor. He has sent me to bind up the brokenhearted, to proclaim freedom for the captives and release from darkness for the prisoners.


【華語堂回應詩】
把冷漠變成愛
你的眼是否被太多美麗的事物迷惑
你的心是否被太多紛雜的世俗綁鎖
分些關懷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 分些愛給那些不起眼的面孔
以基督的心為心 以祂的眼看世界
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 以祂的眼看世界
這世界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華語堂祝福詩】
主的愛
願主的愛與你同在 無論你在何方 願祂祝福你心靈安康
主的愛如流水淙淙 願你分享祂這愛 在那漫漫的黑夜見主光
主的愛如流水淙淙 願你分享祂這愛 以你愛 還祂愛 永相愛

【代禱事項】
1.請為新北市中和區公寓(11/22)發生火災及傷亡者和家屬代禱讓人間充滿愛與體諒沒有仇恨與傷害。
2.請為台南中會大同教會松年團契到清境旅遊,遊覽車煞車失靈導致123傷的不幸事件代禱!求主安慰,讓大家的愛帶來醫治的力量。
3.請為美國拉斯維加斯10/1遭遇近年來傷亡(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最為慘痛的槍擊案件代禱。願台灣永享平安
4.籲請蒙恩得救的永福家人,每個人確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   (敬神愛人、天天讀經、常常祈禱、殷勤聚會、樂意奉獻、領人歸主、服務社會、維護生態)。唱跳禱告「為主而活」容易,能真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才是我們真實的學習,也是基督徒回應上帝救恩最具體的態度。
5.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  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多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  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黃明月姊妹療養中、董英義長老療養中謝佩修姊妹兒子開刀出院在家療養中,黃尊欽兄弟腳傷復原,楊昕姊妹(孟勳孟珍的女兒)受傷後復原,請代禱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12/3
提多書15-9
12/4
提多書110-16
12/5
提多書21-5
12/6
提多書26-8
12/7
提多書29-10
12/8
提多書211-14
12/9
提多書215
本週進度
馬可福音1324-37
本週新眼光【期待人子再臨】     
討論題綱:(請參考 馬可福音1324-37)
1.在當今,你認為什麼是大災難?能看到預兆嗎?要如何面對?
2.「人子要在你們料想不到的時間忽然來臨。」(馬太福音2444節)這句話曾為你帶來震撼嗎?請分享你的領受與預備等候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