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2010年3月27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勝過這世界
我能勝過這世界 因有耶穌在我心
黑暗權勢已破碎 因耶穌基督寶血
若有我主耶穌來幫助 還有誰能抵擋我 我心相信 我必能得勝
哈利路亞 高舉主得勝旌旗 耶穌基督 是萬王之王 哈利路亞
 興起主大能教會 為主發光 照亮黑暗的世界

上帝能夠
那些眼睛 未曾看過的事情 還有耳朵 未曾聽過的事
甚至心裡 還沒有想過的事 上帝早已預備 給那些愛祂的百姓
上帝能夠成就一切 不可能的事情
亙古至今直到永遠 祂的大能永不改變

 
1藏我在翅膀蔭下 遮蓋我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2靈安息在基督裡 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祈禱
聖經…………以弗所書二章15節…………司會者:洪振智執事
講道…………………豐富的憐憫………………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聖餐………第217首 盜賣之夜救主耶穌…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