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2011年3月13日台語禮拜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61坐佇寶座頂聖潔羊羔
坐佇寶座頂聖潔羊羔,阮向敬拜俯落,
古昔現在直到永遠,只有是全能上帝。
坐佇寶座頂尊貴羊羔,阮向敬拜俯落,
謳佬尊貴榮耀權勢,攏歸給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只有堪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阮欲高舉聖名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只有堪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阮欲高舉聖名直到永遠。

62祢是信實的上帝
我的心安靜在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的聲(二次)
我的牧者 我心所疼 放落自己 互引導
是信實的上帝 是永活的石磐
引導 我攏總免驚
的手輕輕牽我 永遠不放棄我
用我ㄧ生 互的旨意得成

70敬拜祂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宣召
聖詩……第69首 我的心神你當唱歌
主禱文
啟應文…………………第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249A願主伸祢聖手……
司會者:柯智慧長老

【松年團契獻詩】
謳咾主的愛
疼咱 主有疼咱主的疼比花卡美 主的疼 主有疼咱 比珍珠卡美
花的美珍珠的美和主比得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謳咾咱的主
美妙主 主真美妙 美無比的疼 美妙主 主疼人類 犧牲祂本身
此的疼高過高山 獻出祂的疼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謳咾咱的主
美妙主 主真美妙 美無比的疼 美妙主 主疼人類 犧牲祂本身
此的疼高過高山 獻出祂的疼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謳咾咱的主

【聖歌隊讚美】
讚美聖羔羊
來 讚美羊羔 十架頂捨命又復活掌權 來 讚美羊羔
祂奇妙聖名有權能氣力 諸天齊頌讚 全地相應答
哈利路亞 海洋大出聲 眾山也伏拜 哈利路亞
愛的救贖今完成 贏過死亡 得勝到永遠
世人驚惶變成歡喜 天頂聖羊羔使命完成
來 讚美羊羔 十架頂捨命又復活掌權 來 讚美羊羔
祂奇妙聖名有權能氣力 諸天齊頌讚 全地相應答
哈利路亞 海洋大出聲 眾山也伏拜 哈利路亞
來 讚美羊羔 讚美羊羔 讚美羊羔

講道……上帝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