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2011年3月6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讓讚美飛揚
在這美麗的時刻,我們相聚在一起
神的愛擁抱著我們,神的靈充滿這”殿”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擊鼓跳舞,揚聲歡呼,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祂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二次)

事奉你最甘甜
當我們再次聚集你寶座前,
看見你豐盛恩典,不曾斷絕,
前方路雖有困難,你卻相隨
,我知道事奉你最甘甜.
我要揚聲讚美你,奇妙作為,
你好處不曾與我相隔遙遠;
我要堅定地站立,再次奉獻,
因你必引領我到永遠..

一生愛你
親愛的寶貴耶穌,你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你吸引,愛你是我的喜樂
一生愛你,一生敬拜你,一生愛你,一生榮耀你,
一生奉獻,一生不回頭,一生愛你,跟隨你..

祈禱...司會者:陳宏德長老
聖經約翰十三:1217司會者:陳宏德長老

講道…服 事…主禮者:洪千卉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