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2011年2月27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信實的神
信實的神 你永遠不改變  信實的神 你永遠不改變 依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 哈利路亞 永不動搖
信實的神 你永遠不改變 信實的神 你永遠不改變 依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 哈利路亞 永不動搖
他的應許永不改變不落空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 耶和華也照樣圍繞我們 從今時直到永遠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恩典之路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祈禱
聖經…民數記十四:18、希伯來六46司會者:洪健仁長老
華語講道…後退的危機一革迦撒人…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