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2011年2月6日華語禮拜

2011年2月6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傳道  司會者:柯智慧長老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當告訴耶穌
1)你若疲倦,心靈沉悶悲歎,當告訴耶穌,當告訴耶穌;
你若滿懷悲哀喜樂消散,單要告訴主耶穌。
2)你若情不自禁傷心流淚,當告訴耶穌,當告訴耶穌;
你若心中隱藏諸般的罪,單要告訴主耶穌。
(副)當告訴耶穌,當告訴耶穌,祂是偉大的良友;
無朋友或兄弟能像主耶穌,單要告訴主耶穌。

谷中百合花
救主耶穌是我良友,有主勝得萬有,萬人中救主是我最好靈友;
主是谷中百合花,我惟一需要祂,祂能洗淨我使我聖潔無瑕。
悲傷時祂來解憂,患難時祂保佑,一切憂慮全放在主肩頭;
主是晨星燦爛光華,是谷中百合花,萬人中救主最美好我愛祂。

我們愛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華語講道:…以基督的心為心…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