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2011年2月20日台語禮拜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4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咱的確會得勝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咱的確會得勝
耶穌聖名大權能 上帝慈愛真豐盛
                                                     倚靠耶穌寶貴聖名 咱的確會得勝

                                            5耶穌全勝利
耶穌全勝利 耶穌全勝利 耶穌全勝利全勝利(X2)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耶穌全勝利(X2)

                                        35得勝得勝哈利路亞
耶和華我的力量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是我的保護 我的高臺 你是我的拯救 我的藤牌
耶和華我的力量 我愛你 我愛你
宣召
聖詩…第483首 遇著試煉災禍圍你真艱苦…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六篇……………………
榮耀頌………第499首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333好膽好膽認基督……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歌隊讚美】
我若能講萬人方言 我又會唱天使之歌
在我內心 卻沒有愛 言語歌聲 都屬虛空
傾我所有賙濟貧窮 焚燒己身在所不惜
在我內心卻沒有愛 雖捨己身與我無益
懇求聖靈 降臨我心 感化訓誨使我完全
心中有愛導我言行 得真自由 讚美敬拜
阿們 阿們 阿們 阿們

講道:戰勝恐懼...赫人(下)...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