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2011年2月13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婕慈小家


來歡呼讚美
來歡呼讚美主耶穌 他已戰勝死亡權勢
來歡呼讚美主耶穌 宣告他已全然得勝
來歡呼讚美主耶穌 他的能力覆蓋全地
來歡呼讚美主耶穌 宣告神的國度降臨
歡呼 宣告 全能主掌權 歡呼 宣告 神國度降臨

有一位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副歌)有一位神 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 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高坐在榮耀的寶座 卻死在十字架挽救人墮落

安 靜
1藏我在翅膀蔭下 遮蓋我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2靈安息在基督裡 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祈禱
聖經約書亞三:10、提後一:7、尼希米八:10



講道…………戰勝恐懼一赫人()…………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華語禮拜二月份壽星


祝  二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