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2011年2月13日台語禮拜...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李慧玲
陳以理、陳以恩
陳以昕
蕭聰愋
5耶穌全勝利
耶穌全勝利 耶穌全勝利 耶穌全勝利全勝利(X2)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耶穌全勝利(X2)
讚美主聖名 讚美主聖名 讚美主寶貴的聖名(X2)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聖名(X2)
我愛主耶穌 我愛主耶穌 我愛主耶穌我救主(X2)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愛主耶穌(X2)

27得勝得勝哈利路亞
復活 復活 哈利路亞!(三次)
基督已經復活
得勝 得勝 哈利路亞!(三次)
基督已經得勝
榮耀 榮耀 哈利路亞! (三次)
基督已經榮耀

92耶和華祢是我的上帝
耶和華祢是我的上帝 我欲時常讚美祢的名
祢是我的籐牌 是我的榮光 閣是互我頭舉高的主
雖然對敵圍壘攻擊我 在祢胸前我不驚災害
祢是我的上帝 是我的倚靠 祢同在使我完全得勝

宣召
聖詩…………第331首我做基督兵丁………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六篇…………………
榮耀頌………第499首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484A聖父上帝若與咱相同行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歌隊讚美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做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 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講道…………戰勝恐懼一赫人()…………

聖經學院動態



兒童主日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